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全服盛事!《梦诛2》命运远征今日正式誓师

全服盛事!《梦幻诛仙2》命运远征今日正式誓师

  有朝一日,当你站在所属服务器巅峰的时候,是否会因为没有对手而感到寂寞?现在,能在全服证明你真正实力的机会到了,《梦幻诛仙2》4月18日重磅推出新版【命运双子】,倾力打造跨服竞技玩法“命运远征系统”,为所有不甘寂寞的高手打造跨服专属战场。千年磨砺一剑只为傲视群雄,今日官方特召开“命运远征第一季”誓师动员大会,为全服勇士加油助威!

图1 命运远征今日召开誓师大会

  “命运远征”作为此次新版的主打系统之一,为了让广大热爱2D回合竞技的玩家享受跨服战争带来的荣耀与震撼,4月21日《梦幻诛仙2》全服将启动“命运远征第一季”报名工作。只要你的等级高于110级,并所属一支战队,就可以到指定地点报名参加这场全服竞技的盛事!

图2 振臂一呼 一呼百应

上一篇:真金实料《梦幻诛仙2》五大新服活动引爆 下一篇:命运双子明日觉醒公测 两组新服火爆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