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PK隐形守护神 《诛仙2》元婴系统激发潜能

  《诛仙2》元婴修行激发潜能,战斗实力极致升华!32种属性自由搭配,数值提升无上限,寻找适合自己的元婴守护神,让你更加所向披靡!  元婴潜能修行为你PK带来强大助力  【闯塔寻找个性元婴修行方向】  攻防兼备?血气上限提升?专注抗性或命中?每个人需要的元婴都

  《诛仙2》元婴修行激发潜能,战斗实力极致升华!32种属性自由搭配,数值提升无上限,寻找适合自己的元婴守护神,让你更加所向披靡!

 

 元婴潜能修行为你PK带来强大助力

  【闯塔寻找个性元婴修行方向】

  攻防兼备?血气上限提升?专注抗性或命中?每个人需要的元婴都不尽相同,带来千变万化的潜能激发效果。每日到神武镇元塔挑战试炼,不仅能得到各种元婴秘宝,还能最快速定位自己的潜能提升方向,发现另一个更强大自己!

 

 勇闯神武镇元塔,可免费获得元婴装备及淬炼秘宝

上一篇:诛仙电台特别节目“五四青年节” 下一篇:0元抢数码巨奖 《诛仙2》新服今日12时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