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2新服开启 论坛盖楼送变异蛇年兜兜

《梦幻诛仙2》双线一区新服【前世今生】将于今日正午隆重开启,届时欢迎广大2D回合竞技爱好者倾情入驻

  《梦幻诛仙2》双线一区新服【前世今生】将于今日正午隆重开启,届时欢迎广大2D回合竞技爱好者倾情入驻!与此同时,《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现正举办一场盛大的盖楼活动,在2013年5月21日前说出爱的宣言就有机会领走变异蛇年兜兜宝宝、门门龙宝宝、囡囡蛇、仔仔蛇宝宝、黄金大礼包以及随机礼盒!

 

 图1 广袤仙界 有你有我

  今日正午12:00《梦幻诛仙2》双线一区新服【前世今生】开启

  《梦幻诛仙2》新版本“命运双子”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前世今生】,将于今日12:00准时开启,让全国不同区域的朋友不再受到地域和网络的限制。无论是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线路的玩家登录游戏,均能享受到流畅的网速,让你从此摆脱跨区域登录产生的延迟的困扰!与此同时,新服回馈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012/mhzxnewserver/index.jsp(5月17日18:00正式开启)和新服冲级抽奖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mhzx/newlevelprize/newLevel.action也将于今日隆重启动,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图2 人头攒动 熙熙攘攘

  盖楼领变异蛇年兜兜http://bbs.mhzx2.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711171&extra=&page=1

  在2013年5月20、21日(2013520,即爱你一生我爱你),为最爱的TA送上由你盖楼挣来的变异蛇年兜兜宝宝是多么让人激动的事!即刻起至2013年5月21日23:59满足以下条件,就能得到丰厚大奖!

 

 图3 超萌变异蛇年兜兜

  只要盖到13520楼和13521楼,就分别有机会获得《梦幻诛仙2》送出的变异蛇年兜兜宝宝;

  只要盖到2013楼,你就有机会获得《梦幻诛仙2》送出的门门龙宝宝;

  盖到520楼、521楼的同学,就分别有机会获得《梦幻诛仙2》送出的囡囡蛇、仔仔蛇宝宝;

  不仅如此,在活动进行中,每日将抽取5名幸运者送出黄金大礼包。逢数字结尾为52【如52、152、252……13452 】,还有机会获得随机礼盒!

  《梦幻诛仙2》“全民盛宴回馈好礼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304/mhzxrecharge201304/index.jsp”、“新服冲级抽大奖http://event20.wanmei.com/mhzx/newlevelprize/newLevel.action”、“在线送大礼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304/mhzxfategift/index.jsp”等精彩活动,现在就等你前来一一体验!

[编辑:魅瞳]
上一篇:梦诛2命运远征Bling-Bling称谓首度亮相 下一篇:《梦幻诛仙2》战力天梯明日为你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