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2王者之心7月18日公测 全新系统剧透

《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王者之心”定于7月18日蜕变公测!届时,玩家不仅能够畅玩到心诀、子女第二职业技能、子女心法等全新系统,而且激扬澎湃的新职业前置任务也能令你耳目一新,更有新服冲级、梦诛美食节等九大活动同步开启,海量好礼多重惊喜敬请期待!

  光阴似箭,梦诛四年;

  王者之梦,从心出发!

  完美世界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王者之心”定于7月18日蜕变公测!届时,玩家不仅能够畅玩到心诀、子女第二职业技能、子女心法等全新系统,而且激扬澎湃的新职业前置任务也能令你耳目一新,更有新服冲级、梦诛美食节等九大活动同步开启,海量好礼多重惊喜敬请期待!

图片: 1.jpg

  7月18日《梦幻诛仙2》为你改变

上一篇:《梦诛2》四周年玩家忆苦思甜大会开幕 下一篇:有事儿您说话《梦幻诛仙2》直面策划室开放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