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基因使然《梦幻诛仙2》子女HOLD住双职业

基因使然《梦幻诛仙2》子女HOLD住双职业

  《梦幻诛仙2》双职业系统,专治各种坎坷人生!双职业的出现不仅能为玩家们找到仙侠旅途的第二春,也让不少玩家成为传说中的双面杀手!还在纠结 着苦练第一职业的玩家,赶紧抓紧时间体验多一种职业风采吧,俗话说艺多不压身!更何况《梦幻诛仙2》新资料片“王者之心”7月18日开启后,连子女都可选 择第二门派技能了,你还有何颜面不求上进打酱油呢!

图片: 1.jpg

可爱子女HOLD住双职业

  学习子女第二门派职业

  当子女达到一定级别之后,可以在家中的子女操作界面上,领取到子女学习第二门派技能的任务。根据任务提示,使用特定道具就可以进行子女技能的学习啦。子女拥有了第二门派技能后,玩家可以根据战斗的需要,任意使用子女的原技能与第二门派技能,大幅增加胜算几率。

图片: 2.jpg

子女卖萌 羡煞旁人

上一篇:冰凉夏季《梦幻诛仙2》 鬼蜀加盟美食小时代 下一篇:为你改变《梦诛2》四重系统优化提上日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