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爱在微时代 微博微信赢豪礼

《梦幻诛仙2》爱在微时代 微博微信赢豪礼

  《梦幻诛仙2》新版本——王者之心7月18日公测倒计时第八天!轮回转世礼盒、心时代锦盒、任我行大礼包、100级粉丝珠链…这些令人眼花缭乱 的独特礼盒和高级装备令你心动了嘛?那就拿起手机,扫码二维码,进入《梦幻诛仙2》特别为你打造的微时代,各类标新立异的微活动就等你来!

  轻云之蔽月 梦诛微博陪你碾压众生

  你想了解最新游戏资讯嘛?你想认识梦诛的同道中人嘛?你想赢得与众不同的蛇年变异兜兜、仔仔蛇这些拉轰宠物嘛?那就使劲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

  戳这里进入《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
 

图片: 1.jpg

轻云之蔽月 梦幻诛仙2陪你碾压众生

  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中,我们不仅为你准备了诸多精彩活动,而且还有各路同道中人一起陪你欢乐大吐槽!与此同时,“转发有奖”、“画里有话”等一大波活动正在来袭,参与就有机会获得蛇年变异兜兜、心时代锦盒等这些奢华大礼呦!你还等什么呢?

图片: 2.jpg

画里有话 火爆开启

上一篇:资料片“王者之心”全新官网正式上线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本美食节重重惊喜豪礼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