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传承服老友归家体验 战力天梯迎前夕

《梦幻诛仙2》传承服老友归家体验 战力天梯迎前夕

  《梦幻诛仙2》新版本王者之心即将于7月18日蜕变公测,备受关注的全新传承服务器也将于该日同步开启!届时,四种全新玩法以及六大精彩活动将一一等你莅临体验。不仅如此,明日如期开启的战力天梯与四倍经验活动,同样能令你感受到公测前夕山雨欲来之势!

图片: 图1+老战友归家体验+梦诛四年传承经典.jpg

老战友归家体验 梦诛四年传承经典

  梦诛四年传承经典 老战友归家体验

  光阴似箭,梦诛四年。《梦幻诛仙2》历经四年风雨,其中蕴含了无数玩家的殷殷期盼与美好记忆。为了让这份记忆永存,在《梦幻诛仙2》新版本王者 之心公测之时,我们将特别为《梦幻诛仙2》的老朋友们开启一组全新的“传承服务器”!只要满足一定条件的老玩家,都可以进入。该服务器不仅能够让你体验到 直升89级的“飞仙”快感,而且还将赠送玩家全套装备与宠物,让你尽情与曾经的战友们再次并肩作战,共同寻回这片仙侠世界曾带给你的震撼与感动!

图片: 图2+体验直升89级飞仙快感.jpg

体验直升89级飞仙快感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本美食节重重惊喜豪礼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本王者之心壁纸今日首发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