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7月18日王者之心新服开启公告

《梦幻诛仙2》7月18日王者之心新服开启公告

  推荐资讯:

  玩家分享:围观!宇宙无敌超级星娃诞生

  梦诛我的第N只虎人 这次算是喜剧7+1了

  《梦幻诛仙2》王者之心新版将于2013年7月18日12:00蜕变公测!在此次版本中我们开启了心诀系统,子女第二门派技能、子女心法、及酷夏美食季活动等玩法。

  本次版本开启后,我们将首开的一组新服来迎接新用户的到来。而在本次蜕变公测的带来之际,为了迎接老用户,我们也将开启传承经典—紫月星辰服务器,欢迎老用户再次回到仙界中。

  2013年7月18日12:00劲爽开启

  双线一区—【王者之心】

  新服冲级送积分,大奖天天享也会伴随您,详情请点击>>

  伴随新服的开启,我们还将为新服玩家同步开启新服充值回馈活动,详情请点击>>

  在新服的充值送中,玩家可以通过充值积分兑换如下礼包:

  每10点充值积分即可免费兑换1个三周年真情礼包(含:修为结晶10天、凝时药水x2 庆典大礼锦盒)

  每100点充值积分即可免费兑换1个三周年炫彩礼包(含:修为结晶100天、凝时药水x5 导标棋x15、炫彩飞行器锦盒、修为大礼锦盒)

  每500点充值积分即可免费兑换1个三周年钻石礼包(含:修为结晶800天、凝时药水x20 导标棋x25、必成大礼锦盒)

  每500点充值积分即可免费兑换1个命运双子装备礼包(含:修为结晶800天、凝时药水x20 导标棋x25、装备兑换符)

  2013年7月18日12:00蜕变开启

  传承经典——【紫月星辰】

  欲知详情,点击进入>>

[编辑:玉仔]
上一篇:梦幻诛仙2 王者之心传承服迎接老用户回归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公测火爆 明日加开双线新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