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王者集结令 跨服PK赛激战重燃

《梦幻诛仙2》王者集结令 跨服PK赛激战重燃

  相关资讯:

  双线新服今日开启 明日全服六倍HIGH翻天

  梦幻诛仙2新版公测火爆 明日加开双线新服

  这是一个汇聚顶尖高手的试炼战场,这是一场挑战巅峰的勇猛厮杀。《梦幻诛仙2》王者之心跨服PK赛即将激战开启!来自各大服务器的隐世高手将重出江湖,再决梦诛之巅!

  戳这里了解梦诛第五届跨服PK赛>>>

  

 

 

  跨服PK赛 决战梦诛之巅

  锁定7月28日海选赛 跨服PK赛即将开锣

  神话竞技场海选时间:2013.7.28-2013.8.8

  投票时间:2013.8.9-2013.8.11

  第五届跨服PK赛分为海选赛、预选赛和淘汰赛三个阶段。在海选赛中,战队将采用《梦幻诛仙2》神话竞技场的比赛机制累计积分,在海选期间内连续进入“天机组”4强的队伍,都将被列入预赛候选名单中,并通过玩家上投票产生晋级预选赛的战队。晋级预选赛阶段的战队内所有玩家角色数据将会被复制到一组全新跨服PK服务器中,和来自其他服务器的顶尖战队进行预选赛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公平竞争 实力证明

  决战梦诛之巅 Shopping采购备初战

  戳这里参与“《梦幻诛仙2》成就王者之梦 回馈从心出发”全服回馈活动>>>

  为了让大家能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本次跨服PK赛,我们还特别为玩家准备了Shopping大回馈!除了符法熊猫、妖兽神驴、变异项羽、白金金牛座、黄金金牛座、仙侣神驴法这些绝世战宠外,最强法宝雪莲灯也重装登场,让你感受五技能法宝的终极奥义!不仅如此,【斗逐寒星剑】、【晶莹棉花糖】、【轻羽飞扬】等拉轰炫彩飞行器更能让你事半功倍,快速完成修仙任务,一身轻松迎接跨服高手们的巅峰挑战!

上一篇:《梦幻诛仙2》极品好礼大赠送活动开启公告 下一篇:《梦幻诛仙2》烹饪达人大赛落幕 十强揭晓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