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梦诛四年 记忆永存-蝶舞倾城依

《梦幻诛仙2》梦诛四年 记忆永存-蝶舞倾城依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奥丁羽翼神兽小灰 等着你!

  《梦幻诛仙2》最强法宝雪莲灯成就 王者之心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赛如火如荼,海选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为了助阵本次比赛,梦诛贴吧达人“蝶舞倾城依”特别为参加比赛的勇士们制作了一版视频,以小清新的手法完美展现了梦诛四年的生活,为这战火漫天的激烈赛场注入了一股清澈源泉!

梦诛四年 记忆永存

  戳这里点击查看优酷观看>>>

蝶舞带你走进“我的梦诛故事”

  “四年的时光悄然逝去,‘梦幻诛仙’的四年里有数不尽的回忆;事过境迁,物是人非,而不变的,有那纯真的情怀,有相濡以沫的情谊,有同生共死的友谊,此生足矣。——蝶舞倾城依”

   酷暑炎炎,《梦幻诛仙2》主创团队为你献上“十 ”心实意,更多详情请戳这里 。与此同时,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官方论坛,掌握第一手游戏资讯!

[编辑:玉仔]
上一篇:《梦幻诛仙2》奥丁羽翼神兽小灰 等着你! 下一篇:梦幻诛仙2跨服PK赛的转服工作正式启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