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馈赠倒计时 雪莲宝灯渡七夕

王者之心系列礼包内蕴含的玄机也能让你的TA充满惊喜!白金金牛座、黄金金牛座等绝世萌宠,晶莹棉花糖、轻羽飞扬等炫彩飞行器,如此精致的礼品定然让你的TA心满意足!

  七夕今宵看碧霄,牛郎织女渡鹊桥。《梦幻诛仙2》Shopping回馈倒计时,符法熊猫、变异项羽、白金金牛座、黄金金牛座、仙侣神驴等绝世战宠纷至沓来,斗逐寒星剑、晶莹棉花糖、轻羽飞扬等炫彩飞行器接踵而至;还有最强法宝——雪莲灯,五技能全触发要你好看!在这充满浓浓爱意的节日里,为你心爱的TA送上一份别出心裁的大礼吧。

   七夕今宵看碧霄 牛郎织女渡鹊桥

  戳这里参加Shopping回馈积分兑换>>>

  截止至8月14日,凡是在游戏中进行充值的玩家,都可获得与充值金额相等的积分。利用积分兑换王者之心系列礼包,就可获得修为结晶、凝时药水、导标棋等练级守怪必备物品。除此以外,王者之心系列礼包内蕴含的玄机也能让你的TA充满惊喜!白金金牛座、黄金金牛座等绝世萌宠,晶莹棉花糖、轻羽飞扬等炫彩飞行器,如此精致的礼品定然让你的TA心满意足!

   炫彩飞行器伴你修仙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资深玩家教你算宝宝妖力
福音到!《梦幻诛仙2》简约精美签名图鉴赏
《梦幻诛仙2》秀口号送祝福 跨服决战青云
梦幻诛仙2鬼王介绍以及跑环与启灵心得
上一篇:《梦幻诛仙2》秀口号送祝福 跨服决战青云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暑期回馈大礼 亲!赶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