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首届天机组跨服PK赛一触即发

《梦幻诛仙2》首届天机组跨服PK赛一触即发

  相关资讯:

  惊喜!梦幻诛仙2过亿元宝免费发放 限时

  高端大气上档次梦幻诛仙2 六倍经验明日开

  《梦幻诛仙2》首届天机组跨服PK赛一触即发,观战门票现在炙手可热,想获得一个宝贵的观战账号去【决战青云】一探究竟嘛?不如现在就来参加官方论坛的活动吧!

  点击参与《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送观战门票活动。

天机大战一触即发

  《梦幻诛仙2》的每个门派都有两个主人公,天音里是活泼的菩提和善解人意的琉璃;勤奋的南宫烈和完美的柳潇潇是焚香谷的代表;鬼王宗有冷艳的末离和绝情的七杀……你认为你所属的门派应该如何加点来应付各种局面?

  你理想的心诀技能有哪些?你的天书又该如何“撰写”?

 

我的门派我做主

  即日起至9月19日,在所属门派的帖子内发表你的高谈阔论,就有机会获得天机组观战账号、梦诛新时代礼包和兑换币!不仅如此,你还能在论坛回复中寻找到知音良友哟!

激烈赛事迫在眉睫

  活动时间有限,夺奖机会无限!还等神马,快来《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参加活动吧!

  “全民在线大派送”抽奖活动和“红利元宝大派发”活动正火热进行中,一大波礼品正在袭来,参与就100%中奖! 酷暑炎炎,《梦幻诛仙2》主创团队为你献上“十 ”心实意,更多详情请戳这里。与此同时,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官方论坛,掌握第一手游戏资讯!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玩家cosplay角色 华丽亮眼!
惊喜!梦幻诛仙2过亿元宝免费发放 限时
高端大气上档次梦幻诛仙2 六倍经验明日开
对于圣巫极品法宝技能“神佑”的想法
上一篇:惊喜!梦幻诛仙2过亿元宝免费发放 限时 下一篇:《梦幻诛仙2》9月13日增开一组双线新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