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新版释放2D 回合网游原生魅力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10月25日即将飞升公测。此消息一出,就引来无数玩家争相追捧!作为完美世界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本次《梦幻诛仙2》即将推出的新版“天宫之城”可谓诚意十足。除了再次开创2D网游先河,首创“飞升”系统之外,还首次惊现“悬浮门派”梵天宫

  推荐资讯:

  梦幻诛仙2玩家每天必须坚持十一点建议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如何赚取元宝之谈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10月25日即将飞升公测。此消息一出,就引来无数玩家争相追捧!作为完美世界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本次《梦幻诛仙2》即将推出的新版“天宫之城”可谓诚意十足。除了再次开创2D网游先河,首创“飞升”系统之外,还首次惊现“悬浮门派”梵天宫,让热爱2D回合的小伙伴们,再一次领略到《梦幻诛仙2》的原生魅力!

 

守护女神“心月儿”10月25日准时降临

  【首创飞升系统 升级方式自由选择】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独创飞升系统。只要游戏人物满足120级,便可通过飞升系列任务进行“飞升”体验!每飞升1级不仅可以增加更多人物属性点,而且还能携带全新的飞升装备、飞升宠物,让你拥有无与伦比的强大“飞升”实力!

 

首创飞升系统 自由选择快乐释放

  【“动态光武”独步天下 “飞升”装备惹人艳羡】

  为了让玩家在“飞升”后可以最大化提升战斗力,《梦幻诛仙2》的各位研发大神们还为小伙伴们增加了独特飞升乐趣。人物飞升之后,不仅可以将角色现有装备进行“飞升”升级,而且还可以升级“锁定装备”。与此同时,“飞升”后的装备不仅增加了“光影边框”,而且佩戴飞升武器时你还能看到更加绚丽的 “动态光武”效果,从此让你独步天下,与众不同!

 

炫彩“动态光武” 与心爱的TA独步天下

  【开创门派先河 首个“天宫之城”梵天宫现世】

  本次《梦幻诛仙2》推出的全新版本中,最大亮点莫过于“悬浮门派”梵天宫。古老而神秘的门派隐蔽在修罗界上空千万年,却由于人间界与修罗界的元气交融而现世。人间界与修罗界争相窥探梵天宫的秘密,却被守护天神“心月儿”与“极光子”拒之门外……究竟这座天宫之城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而梵天宫的出现又将为两界带来怎样的冲击?10月25日,让我们揭开谜底!

 

神秘门派梵天宫 “悬空”降临

  2013年10月25日,天神准时降世,让我们为爱启程,共同感受《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为你带来的飞升体验!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四周年庆典活动-忆 流年往事
《梦幻诛仙2》四周年活动——策划齐贺寿
《梦幻诛仙2》四周年庆典活动-美味欢乐颂
《梦幻诛仙2》飞升系统:六道实验 解说
上一篇:梦幻诛仙2四周年庆典活动-忆 流年往事 下一篇:梦幻诛仙2第九大门派降世 角色技能首曝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