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无极星宫 11.1玄幻开启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无极星宫 11.1玄幻开启

  推荐资讯:

  梦幻诛仙2玩家每天必须坚持十一点建议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如何赚取元宝之谈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飞天公测中,没有赶上公测期开启新服的你不要捉急,双线一区【无极星宫】将于11月1日(本周五)玄幻开启。同时,也为你和你身处天南海北的小虎伴,开启了一片纯粹乐土!

图1 无极星宫等你入驻
图1 无极星宫等你入驻

  双线一区【无极星宫】本周五清爽开启

  《梦幻诛仙2》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无极星宫】,将于9月27日(本周五)中午12:00准时开启,让全国不同区域的朋友不再受到地域和网络的限制。无论是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线路的玩家登录游戏,均能享受到流畅的网速,让你从此摆脱跨区域登录产生的延迟的困扰!

图2 双线新服让你自在修仙
图2 双线新服让你自在修仙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只要在新服内历练七天冲刺到89级,便可享有多次抽奖机会。英国队长兜兜、变异蛇年兜兜宝宝、点卡等多重好礼任你抽喔!

  点击了解新服冲级抽大奖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mhzx/newlevelprize/newLevel.action

  

图3 英国队长等你包养
图3 英国队长等你包养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现已飞升公测!1元精品团购活动>>>http://t.dianping.yzz.cn/deal/5097383、四周年回馈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mhzx/recharge/index.jsp

  、全民创意Cosplay大赛>>>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201310/cosplay/index.jsp正火爆进行中,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main.htm、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hzx520、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11月1日 无极星宫新服开启
梦诛11月1日网络优化公告:提高登录速度
梦诛2资深玩家分享 护送升级师门综合技巧
梦幻诛仙2赚钱攻略:金瓶儿宠物换大药
上一篇:《梦幻诛仙2》11月1日 无极星宫新服开启 下一篇:《梦幻诛仙2》回馈大礼网罗仙界奇珍异宝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