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老友红利记 免费元宝开心送

《梦幻诛仙2》老友红利记 免费元宝开心送

  推荐阅读:

  梦幻诛仙2黑暗料理高级通关攻略 从此不愁

  梦幻诛仙2如何利用任务刷经验 帮主教你

  你想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获得免费元宝嘛?你想领养《梦幻诛仙2》全新萌宠“百变兜兜”嘛?《梦幻诛仙2》老友回归尊享历史充值返还特权!不仅如此,玩家在活动期间的充值也将以“红利元宝”形式100%返还,沁魔珠、沁血珠、仙灵月饼、修为结晶以及闭关心丹等修仙必备物资就等你来,更有机会获得《梦幻诛仙2》四周年特殊萌宠“百变兜兜”呦!

 

开心回归老友记 免费元宝即时领
开心回归老友记 免费元宝即时领

  戳这里了解活动详情>>

  【老友回归享红利 免费元宝即时领】

  即日起,凡是角色等级大于40级的老玩家登陆游戏,都可享受历史充值返还特权。返还数额将按照第一个月10%,第二个月20%。第三个月30%,第四个月40%的比例,在四个月内逐渐返还100%的红利元宝。让你享受无与伦比的返还饕餮!

 

 老友回归 欢乐分享
老友回归 欢乐分享

  【领养兜兜有妙招 返还元宝100%】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梦幻诛仙2》的厚爱,即日起至11月30日充值的玩家,也都将获得四个月内分期返还的100%红利元宝。不仅如此,参与活动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梦幻诛仙2》四周年特殊萌宠“百变兜兜”,让你享受万人艳羡的拉风出行!

返还100%红利元宝
返还100%红利元宝

 

百变兜兜萌翻天 返还元宝轻松领
百变兜兜萌翻天 返还元宝轻松领

  《梦幻诛仙2》老友红利记正在火热进行时,如此特权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呼朋引伴奔走相告,通知小伙伴们一起来享受领取免费元宝的终极乐趣吧!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现已飞升公测!1元精品团购活动>>四周年回馈活动>>全民创意Cosplay大赛>>正火爆进行中,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main.htm、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hzx520、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兜兜大咖秀 戏说百变四格
创意无限!梦幻诛仙2Cos大赛火爆进行时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无极星宫 今日玄幻开启
为爱呼吸!梦幻诛仙2新版主题曲MV曝光
上一篇:《梦幻诛仙2》兜兜大咖秀 戏说百变四格 下一篇:第五届PK赛天机组冠亚季军 双倍经验奖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