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冰雪节将启幕 小雪球宝宝等你来

《梦幻诛仙2》冰雪节即将启幕 【小雪球宝宝】等你来

  倍受关注的《梦幻诛仙2》冰雪节盛典即将盛世启幕!种植、收集、战斗三大环节玩法多样,更有小雪球宝宝、冰女绘卷、修为结晶、海量储备金等多重奖励!打造冬日狂欢盛宴,让你体验不一样《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冰雪节即将启幕
《梦幻诛仙2》冰雪节即将启幕

  【冰雪节即将启幕 三大活动奖励丰厚】

  《梦幻诛仙2》2013年度冰雪节即将盛世启幕!这次雪女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本次冰雪节共分为种植、收集、战斗三个环节。不仅每个环节都是独立而成,而且每个活动环节所获得奖励也各有不同。除了海量经验、修为以及储备金外,更有冰雪百妖绘卷等修仙珍宝等你来拿!

 

欢乐备战梦诛冰雪节
欢乐备战梦诛冰雪节

  【累积“冰雪节声望” 变异萌宠近在咫尺】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梦幻诛仙2》冰雪节的十足诚意,活动期间,玩家还可以通过活动获得“冰雪节声望”。当声望累积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在NPC雪女处兑换相应礼品,除了小雪花、冰女变身药、冰女绘卷外,更有稀世变异萌宠“小雪球宝宝”亟待领养!

  怎么样?开始蠢蠢欲动了吧?赶快呼朋唤友,与小伙伴们一同备战《梦幻诛仙2》冰雪节吧!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现已飞升公测!全民挖宝狂欢节火爆进行时>>>老友回归免费领元宝活动>>>1元精品团购正在进行时>>>,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临别前 分享自己六大赚钱方法
《梦幻诛仙2》官方好福利 记者团火热招募
梦幻诛仙2团队PK 须谨慎选择队友和事项
《梦幻诛仙2》海贼兜兜悬赏令 今日首曝
上一篇:《梦幻诛仙2》官方好福利 记者团火热招募 下一篇:梦诛2首届创意Cos大赛落幕 获奖名单曝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