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六周年福利放送 幸运大转盘好礼转不停

《梦幻诛仙2》六周年幸运大转盘,好礼转不停,大家快来看看吧。

  《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正在火热进行中,水果外观的萌宠、宠物稀有秘籍锦盒、神秘妖兽“黄鸟”等庆典豪礼一波接一波,绝对让你的心跳指数破百!此外,微信梦诛君姗姗来迟,将在今日(9月8日)开启六周年幸运大转盘活动,同庆《梦幻诛仙2》六周年生日!微信专属称谓、法印、轮回转世礼盒、心时代锦盒、任我行大礼包、点卡等新一波庆典好礼,即刻上架!转盘转一转,幸运好礼享不停!

六周年庆典 火热进行中

  《梦幻诛仙2》微信幸运大转盘活动,将于9月8日11:00-9月13日23:00期间举行!小伙伴只要通过官方微信(PWRDmhzx)回复梦诛君通关密语“mzlzn”即可参与活动。梦诛六周年生日,兄弟姐妹共享好礼!

梦诛君等你转出幸运好礼

  给力大礼包“轮回转世礼盒”中含有大量返生丹;“心时代锦盒”内含称谓“时代心秀”,以及心诀经验丹药;“任我行大礼包”内含飞行旗补充卷轴、神行履以及九州神行符。《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齐齐来袭,惊喜福利不停歇!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简直吓尿了:无量净世超强妖兽血脉展示
六周年庆典独家奖励:妖兽黄鸟震撼登场
第11届PK赛冠亚季军:双倍经验奖励公告
群雄109天音圣巫双职:全身成品宝宝展
上一篇:六周年庆典独家奖励:妖兽黄鸟震撼登场 下一篇:9月11日燕梦征兰新服开启:充值就返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