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双线新服燕梦征兰 充值回馈奖励送不停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燕梦征兰,充值回馈奖励连连,大家快来看看吧。

  亲爱的玩家:

  2015年9月11日12:00,双线一区-【燕梦征兰】新服已开启,凡是参与新服的玩家现在都可享受“新服惊喜送好礼”的活动,而新服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在新服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达到一定的充值积分即可兑换各类礼包!

  注:领取的礼包只能发放至充值服务器。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分别赠送新三周年真情礼包、三周年炫彩礼包、命运双子装备礼包、四周年豪华礼包!

  礼包内包含修为结晶、凝时药水、装备兑换符以及必成大礼盒,请玩家们踊跃参与活动!

  活动服务器:

  双线一区-【燕梦征兰】

  活动时间:

  积分获取时间:2015年9月11日12:00-2015年9月18日0:00(在此期间每在活动服务器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

  礼品兑换时间:2015年9月11日12:00-2015年9月18日0:00(在此期间即可在活动服务器中领取活动奖励。)

  注:请玩家们在礼品兑换时间内完成领取奖励的操作,逾期将不再进行发放。

  并有冲级送积分大奖天天享活动:

  该活动中,玩家将会有机会获得实体雷蛇鼠标、键盘,以及梦诛周边手机壳。更有可爱虚拟宠物可以获得。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救伤扶危悬壶济世:浅谈唯一奶爸天音寺
五个宝宝三个白虎:128苍羽宝宝全展示
全敏加点129苍羽阁:属性裸攻1W2求指导
师傅辛苦了:六周年庆典活动助阵教师节
上一篇:师傅辛苦了:六周年庆典活动助阵教师节 下一篇:六周年庆典特别任务:特殊奖励独一无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