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进击的宠物《梦幻诛仙2》 灵物华丽飞升

完美世界旗下Q版2D网游巨作《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将于10月23日携爱公测!梦诛中的萌宠们,为了能够成为主人战斗中最得力的助手,纷纷走上了全新修炼之路!在新版“万千宠爱”中,宠物飞升系统将使宠物在对战中发挥出更强大的力量,在满足战力条件后,从而使宠物获

  完美世界旗下Q版2D网游巨作《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将于10月23日携爱公测!梦诛中的萌宠们,为了能够成为主人战斗中最得力的助手,纷纷走上了全新修炼之路!在新版“万千宠爱”中,宠物飞升系统将使宠物在对战中发挥出更强大的力量,在满足战力条件后,从而使宠物获得更大资质空间等玩法,就让冻冻带你一起先睹为快吧!

梦幻诛仙2进击的宠物
梦幻诛仙2进击的宠物

  【宠物飞升 开启指南】

  宠物在回合制游戏中起着至关重要的决定性因素,同时,宠物玩法也影响着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斗体验。如何让宠物在战斗中提供更多的裨益,增加宠物的多样性玩法是《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万千宠爱”所解决的问题。全新的宠物飞升玩法是在原有的宠物系统基础上,开启宠物的飞升功能使宠物获得更多资质空间,并产生全新玩法,提升了回合制的修仙魅力。开启宠物飞升的必备条件是爱宠大于等于80级,待宠物成功飞升后,将获得一个全新的飞升技能,使宠物成为战场上更加强有力的帮手。此外,宠物飞升后还将获得特殊的外形变化,彰显宠物飞升后的特质。

梦幻诛仙2进击的宠物
梦幻诛仙2进击的宠物

  【宠物飞升 如何升级】

  在修炼的道路上,只有不断进步,才能成为最强!爱宠飞升后,将会获得另一个全新的飞升等级。玩家可以通过对该等级的提升,进而使宠物获得强大的属性。

  宠物飞升,与子偕行!《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将于10月23日震撼公测!冻冻将密切关注研发哥哥的所有动向,把一切新鲜讯息及时送达各位仙友的面前!敬请关注哟!

梦幻诛仙2进击的宠物
梦幻诛仙2进击的宠物

  《梦幻诛仙2》“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全民票选宠你所爱:免费门门龙等你来拿 下一篇:进击的装备《梦幻诛仙2》 装备聚星显锋芒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