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 今日携爱公测

完美世界今日宣布: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于今日携爱公测!“宠物飞升系统”撼世首发,全新“邪神降临”副本横空出世,逆天“圣器系统”俾睨天下,“装备聚星功能”强势来袭。同时,新版五大庆典活动同步启动中,海量点卡、坐骑灵魂石、 奢华

  完美世界今日宣布: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于今日携爱公测!“宠物飞升系统”撼世首发,全新“邪神降临”副本横空出世,逆天“圣器系统”俾睨天下,“装备聚星功能”强势来袭。同时,新版五大庆典活动同步启动中,海量点卡、坐骑灵魂石、 奢华礼包等你惊艳并收入囊中!“万千宠爱”,与你相伴!

  点击下载《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完整客户端>>>

  点击领取新版“万千宠爱”新手卡>>>

  双线一区【万千宠爱】、双线一区【邪神降临】

  今日12:00震撼开启

万千宠爱携爱公测
  “万千宠爱”今日携爱公测 海量豪礼宠爱你

  【宠物飞升系统 今日撼世开启】

  “宠物飞升系统”今日独家上线,突破宠物极限,焕然飞升!等级达到85级的神兽、魔兽、仙侣、妖兽可开启飞升功能。飞升后的宠物,不仅能获得明显的实力变化,而且全新的飞升技能将成为制衡战局胜负的关键。另外,爱宠的潜能点、资质、仙果上限等特性也将大幅提升,让爱宠在战斗中产生更多全新玩法!

万千宠爱携爱公测
爱宠化境飞升 强悍帮手相伴一生

上一篇:梦幻诛仙2庆典明日启动 宠爱一生与你相伴 下一篇:宠爱好礼免费领!速来梦幻诛仙2公测庆典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