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宠物图鉴>

【攻略组出品】梦幻诛仙宠物技能探讨简介

梦幻诛仙内测一段时间了,至今官网未给出详细的技能解说,让很多玩家困惑。我自己在游戏里的了解以及个大网站的了解整理所得,如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各位看官指出。

  梦幻诛仙内测一段时间了,至今官网未给出详细的技能解说,让很多玩家困惑。我自己在游戏里的了解以及个大网站的了解整理所得,如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各位看官指出。

  好了废话不说了,请往下看:

  直附类被动技能:属于对宠物属性直接加成的。

  致命,高级致命:暴击伤害提高20%,高级致命效果。

  飞行,高级飞行:提高15%闪避等级和10%命中等级,飞行效果。

  重击,高级重击:物理攻击暴击率增加8%,重击效果。

  怒火,高级怒火:法术攻击时暴击几率增加8%,怒火效果。

  金刚,高级金刚:物理伤害提高10%,金刚效果。

  法伤,高级法伤:法术伤害提高10%,法伤效果。

  蛮力,高级蛮力:增加固定的物理攻击。

  剧烈,高级剧烈:高级目标时伤害在原有伤害基础上会有较大波动,剧烈效果。

  坚韧,高级坚韧:增加少许物理防御,坚韧效果。

  迅捷,高级迅捷:速度提高15%,高级迅捷效果。

  驱鬼,高级驱鬼:攻击鬼魅类宠物时伤害提高50%并且可以将鬼魅类宠物打出战斗外,驱鬼效果。

  光明,高级光明:当宠物受到治疗时,提高治疗效果20%,光明效果。

  冥思,高级冥思:战斗中每回合自动回复少量法力,冥思效果。

  技巧,高级技巧:免疫反弹和复仇,技巧效果。

  幸运,高级幸运:免疫暴击伤害,提高一定的封印抗性,高级幸运效果。

  后发,高级后发:速度降低15%,低级后发效果。

  凝神,高级凝神:免疫一切异常状态,伤害减弱10%,同时受到的伤害减少5%,高级凝神效果。

  律令,高级律令:使用法术时所消耗的法力降低50%,高级律令效果。

  再生,高级再生:战斗中每回合自动回复少量气血。

  触发类被动技能:有一定几率产生效果。

  吸血,高级吸血:对目标进行物理攻击时,可吸取所造成伤害的20%气血,吸血效果。

  复仇,高级复仇:受到物理攻击时30%几率反击对方,反击伤害为正常伤害的50%,复仇效果。

  追击,高级追击:普通攻击击倒目标时会继续攻击另外一个目标,伤害降低50%,最懂只能追击一次,追击效果。

  强迫,高级强迫:物理攻击命中时有5%概率让目标被迫防御2回合.强迫效果。

  断筋,高级断筋:物理攻击命中时有8%概率降低目标速度5回合,断筋效果。

  毁魄,高级毁魄:物理攻击时有5%概率降低目标封印抗性4回合,毁魄效果。

  碎灵,高级碎灵:物理攻击时有5%的概率降低目标法术攻击4回合,碎灵效果。

  连击,高级连击:35%的几率连续攻击两次,降低15%物理攻击力,连击效果。

  毒药,高级毒药: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使目标中毒,毒效果每回合减少目标10%气血5%蓝法力,且自身免疫毒,高级毒药效果。

  金睛,高级金睛:永久获得反隐身能力,并且在击中时有10%的概率驱散目标隐身效果,金睛效果。

  活力,高级活力:免疫除了毒意外的一切异常状态,高级活力效果。

  破防,高级破防:物理攻击命中时有8%概率极低目标物理防御5回合,高级破防效果。

相关资讯:
上一篇:什么影响装备颜色:玩家打造极品装备心得 下一篇:玩家打造:排名第一的极品宠物及诞生技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