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宠物图鉴>

从录像与所见宠物 小谈虎人战士技能选择

  换句话说,出手快的律法秒掉一个宝宝是常事。而梦诛不一样,除非是暴击。而且暴击伤害还得高。这样才有一定的几率秒掉对方宝宝,不过几率也很低。

  85J了,拼了老本做了个6技能的虎人战士,不过在选择技能书的问题的出现了疑问

  一般玩过梦幻的都知道律法,追求速度,但其还是跟虎人战士有很大区别,不知这样,梦幻的宝宝跟梦诛都有一定的区别,主要是梦幻有个宝宝修炼。

  换句话说,出手快的律法秒掉一个宝宝是常事。而梦诛不一样,除非是暴击。而且暴击伤害还得高。这样才有一定的几率秒掉对方宝宝,不过几率也很低。

  所以说梦幻的律法讲究速度,梦诛的虎人讲究力量和抗力。有的虎人能抗住2个鬼王的2扫,那也是很值得羡慕的。

  比较了下排名的几个虎人,看了几场场录像,个人还是感觉:

  1、高级重生,这样一定得要,如果你有超级重生就不用了,有超级鬼魅也行

  2、高级吸血,虎人的血腥狂暴的弱点,减少血,所以就得吸别人的呗。

  3、高级重击,大家知道律法的善恶+高级必杀的效果吧。一个字 “爽”。

  4、高级金刚,这样也得要不然对不起自己的6技能

  5、我选择高级技巧或者高级铁壁高级技巧就是高级偷袭。加攻击。有的高级铁壁的存在,虎人才有可能笑到最后。

  至于高级鬼魅说实话,如果不单P实在没必要选择,我以前带过的5JN凶灵有个高级鬼魅,那叫两个字。郁闷。杀黑龙的时候,死的比谁都快,南疆通灵 还有居士那几个都会高驱鬼,打下就挂。

  至于梦诛的血宝宝,咳咳。目前没发现有什么价值。高级反弹当垃圾书一样。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100级大众天音 加血PK伤害/法宝/战队展示 下一篇:搭配推荐:三种类型血宠定位及相关技能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