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宠物图鉴>

【心情故事】学会坦然面对 才能进退自如

很多启灵大师,化生大师,他们无一都有一个共通点,他们的心态都非常轻松,他们都能掌握自己一个比较幸运的时间,前面不是说失败比成功要多吗?

  有人短信我,说如果玩游戏都不相信朋友,处处提防,那人活得不是很没劲。

  我说得是,确实如此,有的时候风险无处不在,但你又不可能完全回避风险,因为人不可能象蜗牛一样永远背着一个壳生存,把一切危险都档在外面,甚至很多人说过,失败乃成功之母,挫折是成长必需的。

  当然他们自然不是叫你走在世界上喊声,我要成长,所有骗子都来骗我吧,骗光了,我就成长了,更不是拿把武器去启灵,我要失败,我什么都不放,单纯就不断的点,直至点到身上没钱没启灵,反正我要失败,才能成功嘛。

  其实只是说,人要学会面对后果,无论做什么事情,当一件事情将要脱离你控制之前,你要想清楚,你是不是能接受最坏的后果,其实所有的骗术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让你有时间去思考,让你头脑发热,冲动,往往会用巨大的利益来引诱你,让你没办法相考,比如开高价收你的号,收你的东西,让你感觉要快点让交易成功,或者先摆摊卖一些3000的启灵,再摊的时候就在后面多加几个0,当你急于想交易成功的时候,往往就会中骗子的招。

  所以,劝大家当要进行一件事情,而且那件事情要脱离自己控制的时候,要事情冷静下来想想,如果出现最坏的后果,自己能不能接受下来,如果不能,我劝你们收手。

  到底什么事情是会脱离自己控制的事情呢?我举些在游戏里最常见的例子,当你在一个地摊上点到一样物品,当你点下确定,事情就不受你的控制,你就必需要按摊上的价格去购买那个物品,所以买之前,你要想好,看好价格。

  还有,当你交易的时候,双方都锁定,你再点下交易的时候,事情已经无法由你控制,所以你在没确定对方或者交易东西之前,不能头脑发热点下交易。

  同样可以套用在朋友之间的借钱借ID,要知道,现在游戏里的钱财交易是不受保护的,当你把钱交在别人的手上,你就必需有最坏的打算,他不会把钱还给你。

  当然这是最坏的打算,很可能不会发生,但你必需先要想到,而且你也必需有接受这个后果心态,如果你无法接受这个后果,我请你立刻停下,不要点交易。因为点下去,主动权就在别人的手上,将无法由你控制。就好象摆摊前你必须把每样物品的价格看清楚,当你点下摆摊,这样主动权就在别人手上,他买了,你就不可能叫他再退出来。

 
相关资讯:
上一篇:仙界巅峰第一暴力焚香:展示PK专用套装 下一篇:梦幻诛仙95级天音:装备/宠物/技能展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