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宠物图鉴>

梦幻诛仙解析星娃为什么不能反生的秘密

体验服这次也把星娃设置成不能反生了,正式服一直不能反生,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吧。那我就用我的理解来告诉大家吧。

  体验服这次也把星娃设置成不能反生了,正式服一直不能反生,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吧。那我就用我的理解来告诉大家吧。

  星娃不能反生,那么导致的结果是星娃要想好的成长只能通过不断练婚礼卡号来获得,这样就做成一个假象,梦诛新增玩家数目在不断增加,这样有利于完美的写报表,同时也可以增加JP星娃的稀有度,让星娃不会是短时间内的一闪即逝。同时因为星娃的关系,可以拉动化生市场,那可爱的做型吸引着不小热爱卡通的女玩家和部分男玩家。化生市场的拉动,就会间接导致游戏B的消耗,和练化生BB的消耗,达到一个消耗过多BB效果。而现在出了限制逃跑捉BB,那么普通玩家要想得到BB要就就自己组队杀,但我相信大部分玩家不会长时间杀怪而捉BB,那么他们可能部分人会使用闭关丹,这样又达到 一个效果,增加闭关销量,所以星娃不能反生产生的一连窜利益的关系就大概是这样了。

  同时日后完美应该会推出更加多这些特殊BB以来可以吸引玩家收集不同外形的BB同时也是我上述说到的利益。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华北网通-望月台 第一资质星娃 下一篇:梦幻诛仙攻宝宝与法宝宝的理想技能搭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