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宠物图鉴>

梦幻诛仙宠物化生心得 附冲格子过程公式

比如你的宝宝是2J的,你就用一技或者两J或者3J来冲,如果冲开一个格子就是3J了,要是剩0个技能或者1个技能,那么最好就在用2J或者1J来把没有技能的空格子来把格子填满,然后在继续冲格子,用书来冲格子也冲的开,但是几率就像一次冲开三个格子那么难。

  本人只用单技能化生BB化生,最终冲到5J,2J的化生宝宝只用了3个,3J用了2,4J的用了1个

  有人说化生的时候游戏不要卡,或者挑选个别时间去化生,更有甚者弄出了化生几率计算器,又是几加几容易冲几技能,本人觉得那些都不是太靠谱。

  本人在178看过N多朋友的化生过程截图,又在游戏中自己亲自动手实验,最终得到本人认为还不算是很完善的结果。

  首先大家都知道宝宝技能格子

  第一点、本人认为技能格子最多一次只能在原有的技能格子数量之上多冲开3个技能格(或许能冲开3个以上的格子,但是本人还没有发现)所以大家没必要花大手笔的资金去购买4J、5J化生宝宝,选用主宠没有的技能的3J副宠来冲格子就好。

  所谓那些垫手宠物并不是像砸启灵那样的来垫手,这个2J的失败了,下一个3J、4J的就会成功,这样的想法是大错特错。还有的朋友说几加几留下几个技能的几率是多少多少,怎么怎么样,只能说冲开3个格子的几率占的百分比而已

  冲开0个格子占x%,冲开1个格子的几率占y%。冲开2个格子的几率占z%,冲开3个格子的几率占n%。

  但是要想多冲开一个或者几个格子最根本的保证就是已冲开的格子要存有技能。比如你的宝宝是2J的,你就用一技或者两J或者3J来冲,如果冲开一个格子就是3J了,要是剩0个技能或者1个技能,那么最好就在用2J或者1J来把没有技能的空格子来把格子填满,然后在继续冲格子,用书来冲格子也冲的开,但是几率就像一次冲开三个格子那么难。

  冲格子过程公式

  假设主宠=2技+2J/3J宠,如果等于3J/4J/5J,那么继续用2J或者3J冲格子

  假设主宠=2技+2J/3J宠,如果等于0J/1J,那么就改用2J/1J

  如果主宠=0J,那么先用1J宠冲格子

  我想很多化生厉害的朋友应该都已经发现这个规律,用多技能的宠化生冲开格子数量多的概率会更大一些,不过本人还是建议一直用2J/3J的来冲。

  我最多一次就是连续3次用2J宠连续冲开3个格子,本有的宠只有一个技能,化生三次之后为4J,又用一个4J的实验4+4,结果等于0,然后又用5J再冲,结果还是留下4J,填充满了格子。

  所谓珍惜生命,远离化生,只是那些盲目化生朋友对化生的失望而感慨的语言而已

  其实什么都是一层纸,捅破之后其实很简单,本篇文章可能有很多不足之处欢迎大家补充

  忘记一条现在补充,就是宝宝领悟问题。

  宝宝领悟有很大可能会冲开一个新的格子,所以建议宝宝在成为成品之后在带出去,很有可能领悟的一个技能让你的A宠一瞬见变成S哦。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宝宝领悟心得 垫宠方法详细解说 下一篇:梦诛第一次抓到兜兜 抓的宝宝都很能领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