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记者快报>

《梦幻诛仙》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总裁竺琦专访

  《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推出的首款2D回合网络游戏,这款游戏不但丰富了产品线,同时也是强大自主研发实力的具体体现。更重要的是,《梦幻诛仙》和唐人影视联手合作的同名大片,将在公测期间进行播出。在《梦幻诛仙》公测盛典暨同名网游大片首映礼上,完美时空互动娱

  《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推出的首款2D回合网络游戏,这款游戏不但丰富了产品线,同时也是强大自主研发实力的具体体现。更重要的是,《梦幻诛仙》和唐人影视联手合作的同名大片,将在公测期间进行播出。在《梦幻诛仙》公测盛典暨同名网游大片首映礼上,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总裁竺琦先生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记者问:竺总您好,《梦幻诛仙》从封测、内测到公测,经历了接近半年的时间,而《梦幻诛仙》在内测的时候,就已经异常火爆,在这个过程中,完美时空到底做了什么,才使得游戏如此受玩家喜爱?

  竺总:一款游戏产品在上线要经过几次测试,就《梦幻诛仙》来说,实际上测试的是时间比较长的,经历了封闭测试、内部测试,直到我们周四迎来的公测。《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推出的第一款2D回合游戏,除了采用最新的游戏引擎,在封闭测试的的游戏平衡方面,包括服务器承载压力方面,都要做到尽善尽美,多做一些详细的测试才能够满足广大2D回合玩家的需求,在测试的过程中,我们已经反复的调整了一些系统的配置,包括服务器的配置和一些反外挂的系统,并为公测准备了充足的服务器,最终交给玩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问:我们看到完美今年陆续推出的是2.5D网游《神鬼传奇》和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与完美之前众多的3D网游有很大的区别,那么在战略上完美时空将进行一个怎么样的调整呢?

  竺总:之前大家都知道完美时空在2009年之前推出的网游产品都是3D的网游,之前完美时空在进行海外出口时发现,中国大陆和东南亚地区2D和2.5D网络游戏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与3D网游相比,2D和2.5D网游的数据和技术方面存在一定的不同,完美时空也经过了三年多2D和2.5D方面的探索,才会在今年上半年首次推出了2.5D模式的网游产品《神鬼传奇》,在下半年首次推出针对2D领域的《梦幻诛仙》。

  完美时空推出《梦幻诛仙》这款产品,采取非常慎重的方法,经过了反复测试。可以说,这款产品与以往的2D回合网游有很大的不同,玩家将在《梦幻诛仙》中体验到3D游戏的内容和技巧,完美时空将真实的3D飞行引入2D回合制游戏中,可以让玩家获得真实的飞行乐趣和3D效果,完美时空相信:《梦幻诛仙》可以成为一款全新的、划时代的2D回合网游精品。

  记者问:竺总,我们知道,《梦幻诛仙》是一款以“会飞的2D回合网游”为概念的游戏,能否介绍一下梦幻诛仙的研发理念,或者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有些什么样的游戏特色呢?

  竺总:我举2个例子吧,为了增加游戏的代入感,我们请了‘仙剑三’剧组原班人马为《梦幻诛仙》中的各主角人物进行配音。届时,玩家们在游戏的同时即可听到这些明星的声音。不仅如此,未来所有游戏中的NPC的语音将由《梦幻诛仙》玩家来实现。

  另外,《梦幻诛仙》除了庞大的背景外,《梦幻诛仙》还加入了2D回合制首创的PVP战场系统。该系统不仅融合了3D网游战场紧张刺激的对抗快感,更将回合制网游中PVP时的战局多变性表现得淋漓尽致。战场可支持同时100 VS 100人的超强对战模式,并共有2种玩法可供选择,每种玩法都融合了独特的设计理念,可让玩家充分感受到与众不同的PVP体验。

  记者问:游戏与娱乐的更加紧密结合现在已经是一种大势所向了,但是一般一款网络游戏只会与一位艺人进行合作,而《梦幻诛仙》本次请来唐人旗下的五位当红艺人是出于一种怎样的考虑?

  竺总:明星演绎的作品和歌曲对用户拥有广泛的影响力,至于本次邀请唐人电影的知名艺人来演绎《梦幻诛仙》,我们正是出于这样一种考虑。《梦幻诛仙》的题材取材于《诛仙》小说,但又不同于《诛仙》,拥有庞大的游戏故事背景和12个游戏主角,这样一款内容庞大的游戏就需要更多的艺人来演绎梦幻诛仙的故事背景,通过前期一些列的测试还有一系列的宣传,也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

  记者问:我们知道,完美时空是一个游戏出口的大户,在之前的众多游戏产品中,都有海外出口的先例,那在《梦幻诛仙》这款的海外出口方面,完美将会有怎么样的动作呢?

  竺总:对于游戏出口,完美时空是尝试游戏出口比较早的一家公司,在去年的资讯出版署统计的数字钟,完美时空的出口份额占全国的40%左右,并且这个数字在今年还在不断增长,作为一个游戏开发公司来看,我们一直有一个理念,如果这款游戏不能出口,那它就是一款不合格的产品,之前的《神鬼传奇》已经覆盖到接近60多个国家,已经有上百个版本在海外进行维护。从《梦幻诛仙》来看,不出半年,将会在世界多个国家实现出口,包括东南亚、美国等等,目前都在做各种外文版本的准备。

  记者:感谢竺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梦幻诛仙》在公测当中能够取得更高的成绩。

  竺总:谢谢!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叶子猪原创:访内测鬼王熙宝的游戏生涯 下一篇:叶子猪的独家专访:梦幻诛仙第一合欢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