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记者快报>

探访“我叫MT”幕后团队:将推出新动画

笔者带着满心的好奇与期待,探访了制作网上最火魔兽动画《我叫MT》幕后团队——七彩映画工作室,并与该工作室的主创团队进行了深度的对话与交流。
  日前,笔者带着满心的好奇与期待,探访了制作网上最火魔兽动画《我叫MT》幕后团队——七彩映画工作室,并与该工作室的主创团队进行了深度的对话与交流。
  谈起《我叫MT》未来剧情的发展走向时,主创人员核桃表示,新一季的动画将带来更大的惊喜,请大家多多关注。在访谈的过程中,核桃还透露说,七彩映画工作室近期正在紧密制作一部新的动画。该动画是继《我叫MT》之后,七彩映画推出的第一部动画!
  主创人员正在制作动画人物
  在访谈现场,笔者看到很多工作人员在制作人物的3D建模,其风格与《我叫MT》完全不同!向核桃进行求证后,笔者了解到这些3D建模均为新动画素材,而且此部动画也将以网游为背景展开,虽然名字暂时还不能透露,不过从建模图片、人物风格上笔者已经看出一些端倪。
相似度很高
相关资讯:
上一篇:专访缘定三生区满级焚香:附装备与宠物 下一篇:专访:新区御剑飞仙排行第一“誰的模式”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