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原创】青云门是脆弱的群攻者?

  神州浩土,看似安宁祥和,实则陷入一片风雨飘摇之中。天下修真门派之中,以青云门、天音寺、焚香谷并称为正道三大领袖。其中,以青云门一派创建最早,至今已有两千余年,乃是当今天下修真正道之首。青云门弟子善用高深莫测的道法,法术攻击超群,能够驱役雷电、驾驭飞剑克敌制胜,更有数百年前青叶祖师传下的“诛仙剑阵”,威力绝伦。青云门弟子擅长群体法术攻击,也是六大门派中攻击数目最多的。此外,青云门还能够降低敌人速度和法术防御,为友军解除负面状态。

  12主角中,属于青云门的男女弟子分别为:陈御风、李诗若。陈御风此人相貌英俊,性格冷静,以一把名为“无念”的单手剑驰骋江湖。李诗若为人果敢、冲动,擅使双手剑。

  以上是为官方的介绍,下面我来说一下对青云的一点不成熟,不完善,仅凭个人YY出来的看法

  1。从官的介绍中我已经可以知道青云应该是梦诛中完美的群攻者,在练级速度上也应拥有着火箭一般的速度。享受着飞一般的感觉。
  2。而在所有的游戏中像法师一样的职业,自身的防御,血量不会太高,也就意味着青云自保的能力很弱。
  3。在PK中毫无疑问青云会是一个强大的火力输出者。但是有一点要特别要注意的就是根据官方介绍,在单法输出上青云比不上焚香谷。这也就意味者青云将有一个永远的痛,而这个青云的痛,在于他没有一击必杀的技能。(指没有单法超高伤害的技能)
  4。所以说,青云其实也很脆弱。青云的脆弱不在于群体杀伤力的问题上,而在于自保上。
  5。总的来说,就一句话。青云不仅仅是要做一个火力输出者,大炮。而且还要能很好的运用够降低敌人速度和法术防御,为友军解除负面状态这些辅助技能
 

>>>欢迎进入论坛讨论此话题<<<

[编辑:lcf]
上一篇:【叶子猪原创】梦幻西游大唐门派般的鬼王 下一篇:【叶子原创】浅谈梦幻诛仙六大门派加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