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析:梦幻诛仙合欢派才是真正物理之王

  困扰合欢很长时间的难题总算有眉目了。先声明下,本帖以下内容均为理论分析。如有缺陷,请大家补充讨论。  不知道大家在平时逛商店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武器和项链的魂属性,有一种叫做增加物理伤害数值的属性  说白了,就是固定伤害。我印象当中70级的武器有见到

  困扰合欢很长时间的难题总算有眉目了。先声明下,本帖以下内容均为理论分析。如有缺陷,请大家补充讨论。

  不知道大家在平时逛商店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武器和项链的魂属性,有一种叫做增加物理伤害数值的属性

  说白了,就是固定伤害。我印象当中70级的武器有见到过60+的物理伤害数值魂。70级的装备就可以打造出4魂的装备了。下面我先给大家算3个伤害。(注:因为鬼王3连之后第2回合要休息一回合。而合欢的3连不需要休息。那么我们就要算2回合的伤害。)

  1、如果合欢的武器4个魂都打这种固定伤害的魂。按一个魂60算60*4个魂*4连就是1080伤害 而且4连不需要休息。那么2回合的固定伤害就是1080*2=2160.

  2、项链70级的物伤魂大概也有50+。如果算55。那么55*4魂*4连*2回合=1760.

  3、目前我测试出的相同物理攻击下合欢4连伤害:鬼王3连=0。35:1封测鬼王70级3连大概能打人5500+的血量

  那么合欢3连就是5500*0。35*2回合=3850因为考虑到合欢的装备如果打了固定伤害的魂,物理攻击会降低。70级

  大概会比鬼王少武器满魂90*4=360的物理攻击。那么保守估计按伤害3825*70=2695

  由以上3个数值可得。合欢的武器和项链打固定伤害魂的话。4连2回合的总伤害就是2160+1760+2695=6615

  我们对比70级鬼王3连5500+的伤害要高出1000+的伤害。

  抛开伤害不算。合欢的4连机动性要比鬼王的机动性要强。因为4连不需要休息一回合。而且鬼王的3连每次发动要扣掉自身15%左右的血量并且进入虚弱状态,物防和法防都要降低。而且总血量低于40%后便无法使用3连。

  我想看到这,大家终于明白为什么合欢在玩家如此强烈的议论下策划们仍然不做任何修改的原因了吧。其实合欢才是物理输出的王者!

  以上纯属理论分析,实际效果还需要合欢玩家们进行实践。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焚香加点:灵力才是王道 下一篇:合欢派:不是暴击职业毒技能不可估量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