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分析:悲剧的法师焚香从现状分析!

  悲剧的焚香从现状分析!首先从现状来剖析,现阶段的鬼王和青云是热门,鬼王大家都知道强劲,可为什么完美号称辅助性质的青云却压第一法系的焚香一头呢。

  悲剧的焚香从现状分析!首先从现状来剖析,现阶段的鬼王和青云是热门,鬼王大家都知道强劲,可为什么完美号称辅助性质的青云却压第一法系的焚香一头呢。

  潜能来看,完美的策划不知道怎么想的,各个门派甚至潜能除了敏捷,几乎处于无用状态,既然潜能都无用,而且没有各门派特色,那么只需要选择强力技能的门派就可以了。

  秒得又多,又能单,又能双,而且大招秒3附加强力状态的青云自然比万年不变的八荒、双龙要强劲多了。

  而第一法系就自然而然地变成了辅助门派,除了卖状态符,几乎焚香时时处于忽略的状态。

  既然现阶段的焚香是以暴击出彩,那么最少让焚香的暴击能像鬼王的大招一样伤害客观吧,策划确实很牛X,鬼王的暴击那么低,用大招的暴击率却比焚香强力了很多。

  要改也要改改焚香的技能,既然青云已经有了秒2秒3加状态流了,那么焚香就不需要走旧路了,雷同的技能根本凸显不出强力的第一法系。

  改版完全可以在双龙的几率上增强,至少要30%左右的连击率吧,达不到30%,基本是运气,人品流,如果都喜欢赌博的话,那么双刃的地位也不会像现在一样,被狂暴牢牢地压制着,80%的几率都没人喜欢,会有人喜欢你那个8%吗。

  其次,焚香应该调高暴击率的集体体现,现阶段的法系伤害对血量基本在3W左右的角色来说,根本是挠挠痒,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是必须要体现的。

  可以把暴击伤害改成忽略防御的伤害,或者增加人物抗暴击的属性,而焚香的技能可以每回合减少对方的抗暴击率,增强焚香持久战的恐怖。

  此时,焚香的大招可以改成,被攻击时,随机丢出1-5个双龙,随机攻击对方的10个单位。

[编辑:离恨天]
相关新闻:
上一篇:89级圣巫速度极限 2535速度装备搭配方案 下一篇:圣巫克星 修为相近天音配神话套封抗15000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