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单P和群战圣巫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不得不说下圣巫太变态了!不管是单P还是群P,都是那么变态`刚还有人说鬼王怎么怎么厉害!!那圣巫呢?那不就是变态的极品封得出手都出不了呢。

  我是一个83鬼王,我不得不说下圣巫太变态了!不管是单P还是群P,都是那么变态`刚还有人说鬼王怎么怎么厉害!!那圣巫呢?那不就是变态的极品封得出手都出不了呢。3连还怎么连.................

  我觉得各职业有各职业的特点,没有什么改不改的了。要改就把圣巫的封印命中改低点就可以了。

  另外SW也就算了,人家练级很费劲,问题现在医生,青云都打不过了,就郁闷了,冲技能前期PK好用,后期越来感觉越弱,血都多了,基本3万左右,1下费自己将近2000血,攻击比平砍还下降,还歇1回合,简直郁闷死。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鬼王宗没有速度是打不过青云门的 下一篇:我看不到前途!!一个89级天音玩家的自白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