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感触良多 青云门根本混不到队伍

或许大家会觉得,很多QY都很容易混到队啊,确实是,但是大家感触更多的是不是QY混不到队?

  我只是想说说自己的心事,只是想借此来发泄下,希望不会打扰到大家。

  从开区我就迷上梦诛,宿舍的朋友都一起玩,很开心,一开始玩的是HH,发现练级很被BS,但是我想坚持下去,因为宿舍的陪我,玩的很开心。知道后来朋友一个个的离我远去,我就自己在玩,好累,原来自己找队的感觉,真的好累,什么任务都被BS,什么活动都没人要,我带队,别人退,我申请,别人拒绝,一直到65级,我忍不住了,去玩了GW,一直到75级,宿舍的说换新区吧,一起升级。

  我毅然选择卖号换区,我珍惜游戏里的朋友,我知道他们不会抛弃我的。

  御剑飞仙,开区了,我们都拼命的冲级,但是经常登不上去,很多人说不玩了,但是还是有朋友一起去玩了,我选了QY,因为老区没玩过,而且觉得雷云很好看,特别是很容易混队,所以我玩QY。但是事与愿违,不管是黑龙,还是FB,还是别的任务,80%我都是被拒绝进组,为什么?我装备不差啊,我等级不差啊,为什么都是求TY和GW?难道法术系都是被BS的么?难道70多级都比不上一只麒麟吗?事实就是如此,我依然选择带队,大家依然选择跳车,我坚持申请,大家坚持拒绝。我没骂过人,我也没拒绝过人,更没杀过人,得罪过人,只因为我是QY么?只因为我是72级?

  或许大家会觉得,很多QY都很容易混到队啊,确实是,但是大家感触更多的是不是QY混不到队?

  昨天想组人过70剧情因为自己有2只0级的BY要领悟技能,但是半天都没人进,进了都是退,喊朋友,不是说已经过了就是说在忙,要么就是等级不足,嗯,没事,我可以世界喊人组,但是组不到。没事,我不灰心,今天我继续喊世界组人,好不容易组了4个,但是又全部离开了队伍,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继续喊朋友,依然是没人。突然我看到世界上有人要过70剧情,我去申请,被拒绝,我很郁闷,我加他临时问他为什么不要我,不是说随便来两个么?他说:不要QY。我当时心很疼,那任务明明只要一个GW,一个TY,别的什么都可以就能过的,为什么不要QY?只因为我是QY?

  门派歧视无处不在,我烧山SW,HH都加,大家都很喜欢我 ,但是求他们帮忙过剧情时,却是都说有事,等我再次问起时,都是闭口不谈。

  我很傻,傻的很可爱,我不懂利用,我也不介意被利用,但是我想要朋友,一个真正的朋友,一个真正不会歧视我的朋友。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辅助青云的装备法宝选择与战术配合分析 下一篇:弱势合欢有亮点!梦幻诛仙没有职业王道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