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白领对梦幻诛仙六大职业的心得理解

值得肯定的是 ,梦诛是回合游戏里画面我觉得最好的一款游戏,可惜的是,策划没有选好,职业出现了严重的不平衡,或者说是,出现了没用的职业。

  我是玩HH的一个普通玩家,因为要工作,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从公测的时候开始玩的,当时觉得HH比较帅气一些,还有那种孤独的感觉,于是选择了HH。

  值得肯定的是 ,梦诛是回合游戏里画面我觉得最好的一款游戏,可惜的是,策划没有选好,职业出现了严重的不平衡,或者说是,出现了没用的职业。

  SW:很孤独,我记得我朋友SW号去下50的FB的时候 ,当时,那队人,直接对他说 ,你防御就行 ,不用打 ,真是悲哀,除了特定的情况,很多情况都没用。于是后来他就放弃了SW 。可以这么说 ,SW后期的PK的强 ,是忍受了很多孤独的。建议:没有固定队伍 ,没有大号的人,轻易不要尝试,不要被SW后期PK无敌的神话给蒙蔽的忘记了,实际SW前期也很孤独。

  如今符文技能的出现,使得SW稳固了第一速度的位置,这样导致的是 ,后期PK队伍必须要带至少一个SW,而SW除了和SW之间的速度比较,缺少了来自HH的压力。值得申明的是,不是SW速度提升的多,是符文技能和洗点道具的出现,使得很多全M的HH洗成了L的。间接的减少了SW的压力。符文技能对SW提升很少,但因为是唯一的封系职业,以及极高的封印命中,SW虽然提升很少,但依旧稳坐PK无敌的宝座。唯一觉的可惜的是,WM的职业定位好绝对,除了封印,SW除了【痴心裂】算一个。几乎没什么输出。

  FX:前期因为其秒的比QY少了一个,所以导致,前期不强,但作为仅有的两个法系职业,依然是烧双的热门人选。后期,由于技能伤害低,很官方给出的定位不符,倒是,秒不如QY,单不如QY,输出很不稳定。所以FX的人怒了,结果WM很配合的给改了,总体现在FX符文技能很强,但是感觉还是不尽人意,FX的技能,上眼睛,因为HH的灭绝,所以和一个报废的技能一样 。从FX的技能感觉HH应该是一个很强力的职业,所以WM还需要有一个职业花费一个新法技能来克制HH,但是HH确实悲哀了,对不起了FX,因为HH ,让你们浪费一个心法技能的位置。整体的感觉FX不错,只是没了自己的特色,秒有QY,单体输出有GW,所以你没特点,完全可以不需要。现在爆击和伤害很高,所以地位直线上升。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六大门派之优胜劣汰 青云独称霸 下一篇:梦幻诛仙贫民59级梵香跑50环的感触诉说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