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混沌时空新副本 五行有用武之地

据说第6层开始将会有五行相克、从某一层开始只有VIP玩家才能进入的哦!

  可靠消息称,混沌世界里五行BOSS众多、玩家拥有5行能力的话会事半功倍!  

  据说第6层开始将会有五行相克、从某一层开始只有VIP玩家才能进入的哦!

  30RMB的天命卡、悲剧啊 !

  下面引自体验服30号更新公告!

  一.探索“混沌时空”的奇幻世界

  天有异象,风云雷动。在京城擂台附近的一颗古树下,骤然生出一扇似有实无的大门,上面若隐若现的闪着“混沌之门”四个大字。传说混沌之门里就是神秘的混沌时空,这门被时空守护者保卫着,如果打败他,就可以去混沌时空探索了。

  据传说这混沌时空中藏有上古至宝,并且有各类的神奇野兽守护着宝藏,传闻得到这上古至宝的人可以得到斗转星象,扭转乾坤之力,这便使得六大门派纷纷前来争夺,邪派之中,鬼王宗的新锐——七杀以及合欢派得意弟子——无欢窥视这上古至宝已久,妄图得到宝藏之后将正派人士一举击溃,而以青云门为首的正派人士为了阻止鬼王宗和合欢派夺取宝藏的阴谋得逞,也来到了混沌时空,顿时,江湖中的又一场血雨腥风正在悄悄降临。

  1.挑战“混沌时空”,开启全新的奇幻世界

  当混沌时空的状态显示为“未开放” 时,就可以和时空守护者进行战斗,战胜时空守护者之后,混沌时空就会变成“已开放”状态,此时游戏中的所有玩家都可以随意进入了。需要玩家们注意的是,做为混沌时空传说中的勇者,只有在服务器维护后第一个挑战时空守护者成功的队伍,才可以获得经验和金钱的奖励,以及华丽称号“混沌时空开启者”。

  挑战对象:时空守护者

  挑战条件:5人组队,且所有队员等级≥50级

  挑战奖励:30万银两、10万人物经验,以及特殊称号“混沌时空开启者”(称号自获得之日起持续7天)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圣巫悲剧的封印命中 抵抗所有付出 下一篇:《梦幻诛仙》圣巫很强 应该知足了你们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