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是时候离开了 梦幻诛仙最悲剧的职业

在说现在老区,抓鬼,镇妖,黑龙基本不要医生,高闭9小时算算也有400W经验,也不要天音。

  本人公测到现在也算老人了吧,经历了糖果门(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这个WM第一次的BUG),饺子门,好友每星期灰一片灰一片的。

  但还是坚持了下来,应为工作关系现在只有90多级,这个级别的天音好多因为坚持不下去而离开了,凭什么我们要高修为高抗封(2000封抗谈何容易),为什么SW就玩的如此轻松,同样是辅助职业我们硬着头皮去灵6,搞4魂满法功,护臂灵6(美其名曰医生要血多么),SW随便搞个4魂武器就可以满世界横的走。

  在说现在老区,抓鬼,镇妖,黑龙基本不要医生,高闭9小时算算也有400W经验,也不要天音。在这个人人都有自疗,人人都有2.5W血的时代,天音真的都要该走了,不走的是因为还没到85-90这个阶段,等到了这个阶段的医生有几个坚持的下去。

  PK不行,帮战不行,神话战场不行,就连就基本的任务现在也可有可无了。法宝-自疗-散财,在后期这个人人血3W的时代(90以后没3W就别玩了)封杀一个职业。

  看看WOW的牧师,AION的治愈星,梦幻西游的医生就连最早以前的魔力宝贝(略去100多个网游名称)那个不是医生后期越来越吃香,梦幻诛仙真是反其道而行。

  说什么呢也白说,算了不说了,在说蛋越疼,现在还在坚持的天音们,找个适当的时候走吧,网游不PK不如回家卖红薯,话说梦幻诛仙的天音后期能 PK么,呵呵。

  玩家“黑色v天空”道:

  我觉得自从天音觉醒后不是很厉害,没有你说的这么悲观,天音的几个符文蛮厉害,加血量也增加了,虽然说自疗散财血加的多,但是现在怒气增加少了,平时活动总不能带着怒气药去吧,在说也吃不起,所以天音还是有他强大的一面的。

  玩家“cdgame”道:

  我现在95天音,符文技能爆了上8500+,单加爆了10500+,你以为每个人都有那钱去吃高级药啊,随便做什么任务,要医生的一大把

  御兽没医生回血,鬼王能扫得那么舒服吗?

  你说天音没前途只是你符文、技能、装备不到位,要说单PK,我还真不怎么怕SW,现在又不能战斗送药,SW有多少蓝啊,而且他封你10次总有1 次抵抗吧

  反正医生是个好职业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幻诛仙后期鬼王最强 DPS属第一且能混 下一篇:天音最悲剧?圣巫所处位置才更加悲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