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神通明开启后 悲剧的圣巫你还能干什么

 好吧,我承认我没忍住,又开始倒SW的苦水。

  好吧,我承认我没忍住,又开始倒SW的苦水。

  依旧不讨论SW升级难活动难各种混经验老大难问题。

  好吧,有人说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说说不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吧,有了他,SW PK怎么混?封YS吗?每回合有58%的概率解除封印状态。

  且不说现在YS的封抗有多高,全身封抗套修为成千年老妖,封10次抵抗8次。就算封上了,立马开。PK带SW干什么?

  就算有这么一个SW,吃上十万年修为封印百发百中吧,控制不住YS,PK还能干什么?

  完美你是不是可以改个只封印一回合必中的技能,我觉得还现实点。我们可怜的大狮子大熊猫们,也不用拼命点石化4回合禁灵5回合了。

  作为练级老大难的SW们,本来就属于稀少物种。这么一改,我觉得会比边缘的HH更加边缘,偶没有歧视狐狸的意思。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从练级与输出说说世人眼里的无敌鬼王 下一篇:梦幻诛仙心情:合欢一个真正悲剧的职业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