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诛PK经验浅谈:论医生和圣巫的相辅相成

想必大多数人都很少PK,因为梦竹的PK系统做的确是不怎么样,因为没有接封药早就了封印的变态

  想必大多数人都很少PK,因为梦竹的PK系统做的确是不怎么样,因为没有接封药早就了封印的变态,闲话少说,说正题。

  首先说PK的关键是什么,上面说了,由于没有解封药,所以关键就是变态的封印,也就是说PK的关键就是队伍里的SW。无论你的攻击多么变态,哪 怕是你能秒杀对方,封了你也是枉然。

  那么由此就能说到组合了,大家认为好的组合时什么呢,百级高手所组的门派杂牌军?一套+8?千年修为?门派高手汇集?其实不是,个人认为最佳组 合乃是3SW1GW1TY,此队伍就算碰到4SW乃至5SW队打的都会游刃有余,至于碰到1SW或2SW队伍更不必说了,对手只能是被虐的份,无论你如何 强,3回合内,对方所有人必定全部中封,注意,是绝对不要说碰到高修为抗封的,千年修为的有几人?再一个,高速SW压制低速SW,所以PK最佳阵型不是诛 灭阵,是风阵,有人说那我开风生水起阵,不光加速度还加封印命中呢,错,PK首要的就是速度,所以风阵最佳,因为它加速度最多。

  下面解释组合原因,首先说医生在PK中的任务,第一是解封,第2是解封,第三还是解封,除非实力悬殊,不然医生很难有加血的功夫,救人更不是医 生职责,当然,起尸后医生可以用符文加一次血,以保证不会刚被拉起就被秒死,那SW第一回合做什么?如果对方有医生必须封医生,因为医生第一回合做的是解 封自己队的SW,所以你封了SW等于封了对手一回合,那样你第2回合还要继续封,来来回回没工夫封别人,那如果说,第一回合封医生,那我第一回合就被SW 封了,那你带的医生也给自己解封,这就是带医生的原因。也许有人看了说迷糊,这样说吧,医生所在是为了一个队伍更稳定,第一医生是唯一可以无限解封的,当 然特技也可以,但特技可不是随便用的,第二医生抗封是数一数二的,第三,医生可以诱惑对手封印,这是最关键的,上面说了,如果不封医生,对手只能在原地踏 步,但封医生,对手的SW就会被自己的SW所牵绊,医生很大几率还会抵抗,这也就是说为什么不怕4SW或5SW,医生虽然不会封印,但可以给SW造就很多 封印别人的机会,医生等于变相封印。

  至于带鬼王,当然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清宝宝,然后杀人,高功,尤其有了高级鬼斗以后,如果队里没个高攻职业,对付抗封宝宝可就麻烦了。带其他输出 职业也可以。

  下面说说拉人,第一被杀的应该是SW再就是医生,如果有龟速宝宝拉人最好,下回合SW可以继续封,医生补一次血,但如果对手SW比自己最高速的 还快,宝宝拉就不好使了,对手不封,直接就把人打死了,那就需要高速度SW拉人了,高速拉低速,低速封印,医生符文群加大血(医生一般比输出职业快,所以 补个5、6千的血一般就打不死了,宝宝再继续拉血,就保证不倒,但如果对手输出职业还很多,而又比自己医生快那就考虑是否SW自己改拉血或先封印,下回合 继续拉人,视情况而定 )总之,死人拉起后,尽量快速把自己的血补满。

  在这说下一另类组合,高速医生+低速SW,不是说医生加高敏,而是SW降速,因为首要条件就是医生抗封,所以一定要加体,高生命力,这样只要医 生不死或不被石化,用技能,用药(特指拉人),用特技,都可以让自己的SW出手,因为没解封药,可是封一个是一个哦。

  再说下宝宝,一个队里的鬼魅宝宝不能超过2只,现在80法宝有驱鬼,而且大多都是带此法宝,所以鬼魅宝宝千万不能多,多了目标太大,而且一定不 要带太突出的 ,就是不要攻击太猛的鬼魅宝宝。尽量不要让对方在意,这样就能做到无限复活,如果是一只,对手可能会认为为了一只宝宝上特技太浪费,但多了就另说了,鬼魅 宝宝碰到驱鬼可是最不堪一击的。本人曾经用0级宝宝打过帮战,毒人无数而不死,因为不是变异,根本没人打,速度又最慢,秒也秒不到它,但可以给自己人吃 药,心里战也是很重要的。

  以上只是个人一些小小心得,整天自认为很牛的PK不一定行,默默无闻的也许PK会很强,反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自己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心情:合欢一个真正悲剧的职业 下一篇:全敏合欢VS攻敏合欢 是合欢的进来看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