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全敏合欢VS圣巫速度间的比较

以上就是合欢的属性图,大家都看到了合欢输出都突破7000了。而大家现在知道全敏合欢加速度是为了超过SW,而不是和力敏合欢或者鬼王青云焚香比速度吧?

  前面发的帖子,大家讨论的很激烈我也得到了梦幻诛仙两位全敏合欢的属性图~

  以上就是合欢的属性图,大家都看到了合欢输出都突破7000了。而大家现在知道全敏合欢加速度是为了超过SW,而不是和力敏合欢或者鬼王青云焚香比速度吧?

  SW大家都知道不需要输出,只需要控制,那么别人SW是不是很潇洒的会甩甩袖子换上一身全速度装备,那么反过来说这两名全敏合欢是否能换呢?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假如换上了输出能到现在属性图的样子嘛?大家都知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假如按这两位的加点我认为超过SW是非常难的~

  美大叔1800的速度还有换上速度鞋的车前菊2000速度能超过SW吗?可以肯定这两位算是合欢里比较牛X的代表了~那么换上牛X的SW呢?

  我昨天也问了一名我的网友,他是102级全敏合欢,他还在继续奋斗的,我没有鄙视全敏合欢的意思,还是全敏合欢的好朋友~他对我说假如真的想超过SW那么就得牺牲攻击力,他现在攻击4700多,为什么那么低,就是因为追求极限速度了,大家知道神话武器有个魂加速度,然而100级的武器大家都知道很难换上,即便有,要想砸+7是太难了~问整个服务器有几个+7神话武器?还不要说合欢了~别的职业大概没几个吧~所以他选择了其次换上了低等级的鞭子,砸到+5 了,很难砸的说,他的速度现在2300+带上加速度的法宝了,他说这样才能超过SW要不按我给他看的那两张图算什么?不伦不类的,说输出合欢吧?全加到敏上了~算敏合欢吧又没SW速度快,合欢加敏主要原因就是为了克制SW,但是连SW的速度跟不上谈何克制~

  希望牛X的SW发个图来让大家看看1800速度如何超过SW?

  最狐妖那几个没事说全敏合欢不比输出合欢差的合欢在哪里,也请你们拿出你们认为可以超过SW的全敏合欢属性图,我一直说很多人都是嘴子,不是无的放矢~假如真的说自己可以超过,那么就请拿出你超过SW的速度吧?全敏合欢和输出合欢比攻击,你们终于追上了,那么速度呢?只能变成不伦不类的~哈~

      >>>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合欢现在仍然是弱势的 给大家一点经验 下一篇:新区开启警惕甩货的骗子 淘宝防骗技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