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青云与焚香的不平等 谁将主宰法系地位

 摘要:难道让青云每回合什么都不干就一直雷云么?相比之下焚香的辅助技能呢?点眼。这技能的好处实在太多。现在PK中哪个队伍没有敏宝宝。而敏宝宝必带的技能就是隐身。有了焚香,这些敏宝宝都变成残废。

  大家好,废话不多说。我发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分析一下目前青云与焚香的不平等。

  以105为例,有不少人说105的青云加敏快过医生PK占优势,比较灵活。

  好。就拿敏青云为例。一个队伍5个人,双SW基本是公认的PK选择。如果一方单SW一方双SW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单SW的队将输的狠惨。既然双SW,又不能不要医生(在暴击非常强势的梦诛里,金刚咒的强悍不用我多说。加上佛法无边的增加抗封,还有80觉醒的群5大技)。

  这样已经有3个职业没有输出,那么剩下两个职业肯定以输出高为目标。所以一个鬼王已经是必须了。那另一个输出的位置就是我们今天说的话题。两GW虽然输出强大,但未免太不灵活,鬼斗的闪躲不如法系的必中,三扫下回合又未必能出手。而且有战术的队伍很容易猜出你攻击的目标,直接让这个目标防御你的伤害会大幅度减少。所以这个位置必将是焚香与青云。

  焚香与青云一对比。青云的不公平就出来了。如果青云跟焚香的装备一样。一个单法,焚香三味的暴击率远远大于青云,对于105的PK来说,暴击伤害是什么概念大家都知道。有人会说青云有挑月,总体输出一定比焚香高。这话不假。但PK最重要的就是集中输出。如果把伤害分散开来,就达不到输出的最大用处。

  鬼王的输出两回合加起来甚至不如青云挑月两回合的总伤害。但为什么鬼王狠。就因为鬼王的三扫是集中输出于一个目标达到最大输出。比如一个宝宝,QY两回合才打飞,那么这个宝宝就有一回合时间可以拉怒气药,拉红,或者放个毒,放个强迫,灭心等等。而换了鬼王,一个三扫就直接飞了。换了焚香三味的暴击,直接就飞了。

  有人又会说了。青云没必要跟焚香鬼王比输出,可以加敏配合法宝,解毒,两仪,雷云减速,解封。

  想的是不错,但实际呢。双SW的队伍,一个青云一个鬼王,还要青云放弃高输出去辅助,让一个GW去清宝宝么?那么我估计在鬼王不暴击的情况下连一个人都打不死。散财是多变态的技能我也不想说了。

  还有青云这几个辅助技能,解毒?有什么用,宝宝一个解毒药可以解,宝宝的驱散技能可以解。法宝?辅助青云用什么法宝。御风?现在还有几个强队没有的。两仪,不错,单P的神技,让GW很郁闷,PK中呢,除了给SW第一回合加一下就再没用了。雷云确实是不错,可以说是青云目前PK唯一可以拿出来说事的技能。不过弊端实在太大,法宝解封可以解,驱散可以解。

  难道让青云每回合什么都不干就一直雷云么?相比之下焚香的辅助技能呢?点眼。这技能的好处实在太多。现在PK中哪个队伍没有敏宝宝。而敏宝宝必带的技能就是隐身。有了焚香,这些敏宝宝都变成残废。

  再来看看传说中的95觉醒吧。当焚香拥有强大的暴击率,可以打掉敌人蓝的时候。青云却只能搞笑的给全队加几点这目前根本不知道有什么作用的五行属性点。焚香的打1500的蓝是什么概念,一个SW把帮派加蓝的技能点满帽子加6才有多少蓝。加470法暴又是什么概念。想玩法暴的青云累死累活页就能弄470的法暴,还要放弃很多血很多法伤,人家焚香一个觉醒符文就加470法暴。还让法暴青云怎么玩?

  我感觉现在的青云就像当初的合欢。合欢是达不到医生那么强的辅助效果,又比不上鬼王的输出。但合欢在95觉醒后实力真是可想而知。强大的辅助,又可以不需要物攻就可以将对手气血变成1滴。105全血全敏合欢的作用真是不敢想象。而现在青云是达不到医生合欢那么强的辅助效果,又比不上焚香的单击伤害。

  敏青云的辅助作用不大,又将全队的输出拉下来。法暴青云的暴击率比不上焚香。青云。你在PK中究竟可以做什么?

  还是说完美做这个职业就是为了让我们秒6带小号用的。

[编辑:dane]
上一篇:谈各门派神话战队配备 宠物与装备的选择 下一篇:《梦幻诛仙》玩家青云门个人心得加点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