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视频>

梦幻诛仙2《奔跑吧!门门龙!》

  《奔跑吧!门门龙!》讲述了由冯绍峰钦点的《梦幻诛仙2》吉祥物——来自圣兽岛的门门龙,历经重重磨难修行历练,最终继承火龙圣神之力守护圣兽岛的故事。在修行的旅途中,不仅结识了众多圣兽朋友,更与墨风、夜无声、白羽、晴歌等诛仙四代弟子有着不

 

  《奔跑吧!门门龙!》讲述了由冯绍峰钦点的《梦幻诛仙2》吉祥物——来自圣兽岛的门门龙,历经重重磨难修行历练,最终继承火龙圣神之力守护圣兽岛的故事。在修行的旅途中,不仅结识了众多圣兽朋友,更与墨风、夜无声、白羽、晴歌等诛仙四代弟子有着不解之缘。

  新浪:点击观看http://video.sina.yzz.cn.yzz.cn/v/b/80688414-1768188822.html冯绍峰钦点《梦幻诛仙2》吉祥物门门龙动画片。

  腾讯:点击观看http://v.qq.com/boke/page/q/s/0/q01015bdrs0.html冯绍峰钦点《梦幻诛仙2》吉祥物门门龙动画片。

  

  土豆:点击观看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QHUoPK8dkZw/冯绍峰钦点《梦幻诛仙2》吉祥物门门龙动画片。

  17173:点击观看http://17173.tv.sohu.yzz.cn/v/1/10990/127/MTI3NDI4NA==

  冯绍峰钦点《梦幻诛仙2》吉祥物门门龙动画片。

[编辑:苏英雄]
上一篇:六一兜兜带你寻梦童年 新梦诛动画片公映 下一篇:高品质页游 《梦幻诛仙》Web版公测宣传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