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梦诛单机五开的玩法及队伍配置的宠物选择

既然有5个号了,那就建议5个号的职业都不一样。5个宝宝里至少要有4个是高输出的。飞地图的时候,轮换号做队长。合理利用每个号的照妖镜。烧双的物攻宝宝最好有吸血技能。

  一、5开的队伍配置

  既然有5个号了,那就建议5个号的职业都不一样,这样在做任务的时候大有好处。首先,天音肯定要有一个,不解释。鬼王要有一个,不解释。青云要有一个,不解释。圣巫要有一个,不解释。现在是4个了,那第5个,看大家喜好了——选择焚香的话,5开烧双的时候,打怪速度快,每个号涨经验升级都快;合欢或者圣巫的话,烧双升级就会慢一点。

  我个人建议还是用焚香吧。这样队伍里有一个医生,2个法攻群秒的(基本可以设置成自动),一个圣巫(除了做任务,攻击力忽略不计,就是跟着蹭经验的),再一个鬼王(我个人玩的就是鬼王,其他那四个都自动的时候,我自己的鬼王主号会保持手动来负责抓宝宝。当然盯得疲倦了,把鬼王也设成自动完全可以。毕竟现在根本不缺宝宝,又不是以化生为赚钱手段,搞一堆0级宝宝有时候更麻烦)。

  二、5开的宝宝选择

  按照上面的配置,5个人物里只有三个有攻击输出的(鬼王+青云+焚香);那么,要想保持烧双的攻击力的话,5个宝宝里至少要有4个是高输出的(配置建议是3个秒三的法宝宝和一个带超追连击的物攻宝宝,或者2个秒三的法宝宝和2个带超追连击的物攻宝宝),第5个宝宝建议 可以带一个血宠(攻击很少,完全可以每轮都防御,就是跟着蹭经验就好了)。

  三、其他注意事项

  因为现在5个号都是你自己的,肥水固然没流外人田,但是所有的耗费也都是你自己承担,请留意:

  1)飞地图的时候,轮换号做队长,目的就是均衡消耗每个号的飞行旗耐久。不要出现一个号的飞行旗耐久为0,其他号的飞行旗耐久居然还都是100的情况。

  2)合理利用每个号的照妖镜。系统会奖励一些照妖镜,这5个号轮换做队长,把每个号的照妖镜都用掉。

  3)烧双的物攻宝宝最好有吸血技能。能省点药就省点吧。(烧双的时候,圣巫的号也别痴心裂了,平砍就成了。都是自己的号,没人嫌弃)

  4)烧双出来的药草合理分配。在野外烧双,每个号都能得到各种药草。鬼王完全可以把加法力的药草给焚香青云天音这些号。

  5)没双的话,不妨去狐岐山打打狐精和魔蝎。好处有三:一是可以把具有练骨潜力的30级宝宝练到40变成成品;2)可以抓到狐精魔蝎宝宝,这2个是目前化生市场的抢手货;3)5个号可以得一堆40级的装备,留着用做60级师门。

  最后——唉,写了这么多字,越写越觉得无聊。毕竟是在玩网游啊,不是单机版游戏——狠狠地鄙视一下我自己,以及造成目前状况的罪魁祸首。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巨龙觉醒九级家园系统豪宅地数量 下一篇:玩家心情:纪念须弥山第一鬼王某人的离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