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诛仙寻仙历史问题!分析梦幻诛仙聊天系统

后来诛仙被抄袭去了,改为寻仙。这事,我可以站出来为腾讯讲话,其实在游戏页中无所谓的抄袭,有的只有借鉴。回归正传,完美的梦幻诛仙好友聊天系统,这次“抄袭”腾讯的qq。不知道有没有得到腾讯大力支持。
  众所周知,腾讯抄袭 从来不给面子,甚至人们都已经接受了马化腾的这种行为。当年ICQ与OICQ的争夺战中,他以低姿态将oicq改名为QQ。
  后来诛仙被抄袭去了,改为寻仙。这事,我可以站出来为腾讯讲话,其实在游戏页中无所谓的抄袭,有的只有借鉴,当年世界唯一论的韩国,传进中国的网游,大多数是一式的,这能说是抄袭吗?又例如天下二,能说是魔兽的复制品吗?只怕敢说的人已经被天下迷给淹死了。
  回归正传,完美的梦幻诛仙好友聊天系统,这次“抄袭”腾讯的qq。不知道有没有得到腾讯大力支持,嘻嘻请看图
  QQ主面板
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疑问:梦幻诛仙90神话该怎么打才行? 下一篇:玩家质疑梦幻诛仙!装备和宝宝加锁功能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