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抛出的不是橄榄枝!海量梦诛信息你信否?

梦幻诛仙所推出的各种码与新手卡、金牌帐号等都可以在注册帐号时填写卡号得到解决。因为这是由完美时空官方所推出的永久免费且无限次使用的新手奖励措施

  新手玩家必看,看完这些你将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梦幻诛仙所推出的各种码与新手卡、金牌帐号等都可以在注册帐号时填写卡号得到解决

  因为这是由完美时空官方所推出的永久免费且无限次使用的新手奖励措施

  当玩家注册完成后会自动激活游戏的各种游戏奖励

  您信不信不要紧,礼物是绝不会少掉的,试一下便知

  第一步:官方指定唯一注册地址请在百度搜索中输入梦幻诛仙即可注册!

  第二步:在注册的过程中大家会发现有完美时空各种游戏的选填项,这些选填项就是专门为玩家而准备的,只要玩家在这些选填项当中填入从本站所领取到的激活码就可领取新手道具奖励。

  奖励内容如下 礼包和新手卡领取点 真实有效 长期发布资料和活动奖励1级:送兜兜变身药,变身极品宠提升属性又拉风!

  10级:送双倍经验药水,快速升级超爽体验!

  20级:送武器启灵珠,帮你打造绝世神威武器!

  30级:送万元储备金及豪华住宅别墅,让你做富豪当地主!

  40级:送贴心仆人,温柔女仆为你打造浪漫满屋!

  新手卡使用方法

  本卡仅在新注册帐号时可用,注册帐号时选择激活《梦幻诛仙》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质疑梦幻诛仙!装备和宝宝加锁功能 下一篇:梦幻诛仙非主流加点:5敏鬼王的可行性分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