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梦诛启灵小小攻略 +3用3个+2上3失败后上3

对于上5的问题,很多的朋友都说是比较简单的,其实也是,丢个幸运,失败再来…但对于我的启灵流程看,如果你是在+4的时候用镇灵上的话,直接丢幸运吧

  首先,唠叨上几句,50~60的武器装备没有必要加的那么高,除非你想卡在59或者69,又或者,你有钱,装备混是90武器的……

  +1,+2,不要再谈了,加不上去,完全是RP高低……

  +3,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卡在这,如何更有效率的+3以便+6,+7了

  一,用一个或者俩个+2上3失败,然后给需要的武器上3

  二,关闭当前窗口,停留30秒左右

  不知道大家会咋样,我一般是在五成以上。

  +4的问题对于我来说一般是丢镇灵,如果失败的话,装备回+2,用其他装备垫失败一次,继续上3,如果装备还是+3,丢一个幸运,这样上4几率相对高点。

  对于上5的问题,很多的朋友都说是比较简单的,其实也是,丢个幸运,失败再来…但对于我的启灵流程看,如果你是在+4的时候用镇灵上的话,直接丢幸运吧

  上5,如果是用幸运上的4,可以考虑垫俩次失败再加(可以考虑用护腕垫),如果你是直接点到4,你可以拼拼人品了,直接点5,一般这个时候成功类比较高。

  下面就是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了,就是+6和+7

  容我买个关子,如果有一天,你连续的+5失败6次以上,劝你最好等一俩小时再来,在启灵界有个门规:

  你跟谁斗都不要跟启灵老头斗,你会输的很惨很惨

  再次,必须要的是心态,看上去是虚的,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的是,当你越急的时候,成功的时候就会更少了,其实,这跟启灵的频率是有关系的,要始终保持直接的那个启灵节奏,保持心态平稳。

  再再次,在每次更新之后,大家一定都发现成功类会高很多,很简单的道理,每次更新后,完美会把游戏中的一些资料重置,再加上刚刚更新完,上线的人少,不卡…当你发现有个时间整个服务器就你一个人在启灵的时候,这时候的启灵系统是最准确的……

  回正题吧。侃侃+6和+7的问题。

  在你用上面的办法加到5之后,如果你目标是6,平定心态,等一会吧,大概在5分钟左右,至于原因,我猜测,+6是个坎,完美不会那么容易就让你一次上6。等会会好点,之后丢一个幸运上吧……

  成功的话固然好,如果失败也不要失望,这时候就可以试试第二种办法了,用俩个到三个80级以上的武器或者护腕,加2上3失败,垫下……

  如此这俩次办法循环使用。

  对于+7,我加过4件上7。没有太高的成功类, 我不敢太托大。我可不想被淹死……

  第一种直接丢幸运,看人品吧…不过我发现你失败俩次到三次的时候,就会成功了,反正我是没有超过四次失败的啦!

  再然就是要垫装备去了,三次到四次吧。这个成功貌似比较大,我的四件有3件是垫上去的,个人+7垫刀经验,俩次失败一次成功三次失败就可以放上7的装备了。

  最后想说说关于垫刀的问题,有些人不相信,我也有不信过…但是这玩意似乎很有用,我总是俩种办法循环用的啊,一次不用,一次用。

  最后说句……一切皆是心态,好好的保持总会成功……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未来青云门的走向和看法 宠物与法宝的选择 下一篇:在梦诛里第一次遇到骗子 各位玩家请小心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