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献给梦诛新手青云:初期升级及相关注意事

在青云开局的时候无疑是先升到妙3,妙3能够其大的提升青云的战斗力,同时选用有追击的KE睡龙,一个有追击的BB能取到提升练级效率的效果。前期如果不是RMB玩家的话,尽量使用这个宠物。

  作为梦幻诛仙新手玩家,我就发表一些自已初玩青云的心得:

  第一,在青云开局的时候无疑是先升到妙3,妙3能够其大的提升青云的战斗力,同时选用有追击的KE睡龙,一个有追击的BB能取到提升练级效率的效果。前期如果不是RMB玩家的话,尽量使用这个宠物。

  第二,练级的时候,要尽量组满5个队员。人满之后遇的怪多,经验丰富。同时要合理的分配领双的时间,每周的领双时间是非常有限的。

  第三,参加各种活动,师门必作,日常须作,护卫看你对金钱的需求。同时有几个经验丰富的活动也是必作的

  1、寻访任务,如果你对地图不熟,可以上网找到寻访人的NPC,这个任务,经验高,还给钱,很爽

  2、仓库安全任务,难务小

  3、招财DD,一个要遇,好处大大的有,大量储备金和经验(青庙村里)

  4、乡试,大量经验,有成长性的任务

  5、到能抓鬼的时候,组队抓鬼,能得返身丹,太变态了!35J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在梦诛里第一次遇到骗子 各位玩家请小心 下一篇:梦诛日赚斗金的秘密!抓宝宝 倒卖 打野怪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