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小谈《梦幻诛仙》80级炼器副本单刷六要点

基本要注意的也就上面几点,对比80觉醒,小猫个人觉得80炼器难度更低,因为龙的行动模式只有4种:毒法、群秒、睡、加血。

  1.血量————— 测试的最低血量需要3.2万(法防数值为2200)

  2.法术防御值—— 若果你法术防御值很高,则你可以以更低的血量去挑战

  3.怒气值———— 既然是去挑战,当然要满80怒再进入战斗,进入战斗后这个就基本都是满的。

  4.宝宝—————这个可有可无,你觉得自己血少,可以带一只鬼魅宝宝去分摊群法伤害(当然,若果你的是一只可以重生30多次的神宠,你也可以带进去……)

  5.法力值————这个可以无视,开始后20回合内,你的法力槽将会非常的干净,不过咱们靠的是自疗,管它呢~

  6.观察力————这个属于个人的问题。经过测试,母龙的攻击不会出现暴击,也就没有拼人品的问题了,所以你必须了解清楚母龙对你可以造成的最高伤害值是多少,以便更合理地利用自疗

  基本要注意的也就上面几点,对比80觉醒,小猫个人觉得80炼器难度更低,因为龙的行动模式只有4种:毒法、群秒、睡、加血。而不攻击它的情况下,母龙是不会加血的,而母龙行动可以视为随机,睡和毒的几率更大,而这2种模式是不会造成伤害的,所以小猫在单刷时经常会遇到连续的7~8次毒+睡,回合数嗖嗖的就过去了。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问鼎中原75J鬼王测试单过水龙攻略(可行) 下一篇:缤纷儿童节雪中送碳 2万储备金助你点秒3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