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梦诛心情:终于不悲剧 三个55级GW来带新手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想,作为一个梦诛鞋童,有人可以来带我吗?也许是上天的眷顾,今天终于不悲剧了。有三个50多级的鬼王和天音,在万二里面带新人。噢,我“挤”进队伍了,yes!!
       我玩梦幻诛仙一直是杯具,虽然才完了2个星期,但有些话不得不说。我的等级现在是37.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等级太低了,但你们可能想不到,这已经是我最快的速度了,原因是我没有钱练级了。也是焚香这职业太过好蓝了,我之前作为一个新手,没有人告诉我升级的点数要留下来,以至于我一个技能点都没有留,于是越到后面练级越辛苦,没钱买药呗!
       渐渐地我成为了一个悲剧,师门任务做了很多次才够钱学习秒三,组队一个消失就没蓝,又要跑护送赚钱升级,都烦了。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2张图的诉说:70级QY和GW烧双效率对比 下一篇:梦诛眷顾之缤纷儿童节的礼物【变异虎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