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梦诛之绝世佳人图志:南宫烈与李诗若合影

梦诛之绝世佳人图志:南宫烈与李诗若合影

  李诗若青云门

  自小便被当做青云门小竹首席的继任者而培养,她性格果断但不缺乏沉稳和清醒,在危难来临时,他经常冲动地祭起法宝冲锋在前。这与她作为女孩子的清秀形象天壤地别。在青云门上下,唯有一个人能够让李诗若心服口服言听计从,那便是师兄陈御风。在那个沉默寡言的师兄面前,李诗若不知为何总能感到内心的安宁。

  南宫烈焚香谷

  原本只是焚香谷这一辈中资质普通的男弟子,他的目标与其他大多数弟子都一样,即超越大师兄李洵,成为焚香谷一脉新一代最优秀的人才,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南宫烈是真正脚踏实地一步步实现自己梦想的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之一。在修道方面,南宫烈完全以拼命三郎风格修行,完全不顾焚香玉册中关于“修习炎阳之气者,易为之反噬”的警告,几乎无节制地刻苦习练道法。然而,修道之路比他想象的还要艰辛许多,南宫烈必将遇到各式各样的磨练。当然,坚毅如他者,早已为此做好了准备。

  另外,李诗若其实写了一首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

  纵把青云双剑汇,

  望穿秋水,

  独解愁滋味。

  西厢小窗正画眉,

  落笔却道心已碎

  最后他们合影: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一次失误操作顿悟冷漠与自私 这是梦诛吗? 下一篇:梦幻诛仙6月3日更新公告 洗点道具将再上架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