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公布一个梦诛【农场BUG】 其实也是小技巧

如果你现在的菜地减少产量,没有在预计里的,请你收完地,迁出,然后收回地契,给予地契,等于是你的菜地季度清0了

  我说的着个漏洞,也可以说是技巧。我修仙堂的过去110个号种菜,现在48个号中,其他的不种了, 打算换游戏了,

  现在我告诉你们,种地怎么不减少产量,保证在预计里。

  我110个号,不相信的可以去修仙看,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只有2月3号减少一次产量,以后再也没有减少了。

  如果次次减少产量,就算我现在种到茄子,一次亏2万,一次也200万,谁也顶不住了。

  不罗嗦了下面是我的方法。

  如果你现在的菜地减少产量,没有在预计里的,

  请你收完地,迁出,然后收回地契,给予地契,等于是你的菜地季度清0了

  下面的重点,

  在菜或者树,没有成熟的时候,千万不要捉虫,或者出草,

  只有在收获以后,才赶这些事,

  只要你的菜,在没有成熟的时候,不管是你还是你的好友帮你,捉虫,出草了,那么你的菜会越来越少。

  不相信的,可以现在去实验,白菜8个小时,很快,通宵的可以去验证。

  我想这个其实是一个小技巧而已,明天更新也不可能关掉这个“漏洞”吧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10天沉默后爆发 全球首发三味真火5级符文 下一篇:梦幻诛仙炼器任务【往世书】天海神龙杀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