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宠物化生概率演算表 3+4 4+5?让你不再烦恼

大家在安排化生计划的时候可以参照此概率,能上几个技能也可以做到心中有数~呵呵~具体演算公式在表里相当清晰,有问题可以和我共同交流,呵呵~

  宠物化生概率演算表 3+4? 4+5?让你一切不再烦恼!

  全新上线的梦幻诛仙宠物化生概率演算表功能更全面、数据更精确、

  用了这个成功率更大、总之这个是你信小春都不一定能得到的BUFF!

  还等什么、一起围观吧!

  首先直接来一张表吧!

  字段说明如下:

  1.主宠技能数(含绑定) 主宠的技能个数,包括绑定的技能。在这个演算表中,所有主宠都默认绑定一个技能。

  2.副宠技能数

  3.最终技能数(含绑定) 最终可能化生出的技能个数,包括绑定的技能。

  4.概率 由上述1.主宠、2.副宠的技能个数演算出的成功概率。

  例如,上图中右下角的数据表示“一只1+3=4技能的主宠和一只4技能的副宠进行化生,得到1+4=5技能的宠物概率为9.7%,得到1+5=6技能的宠物概率为2.5% ”。其他数据以此类推。

  意义:大家在安排化生计划的时候可以参照此概率,能上几个技能也可以做到心中有数~呵呵~

  具体演算公式在表里相当清晰,有问题可以和我共同交流,呵呵~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来杯三鹿!《梦幻诛仙》结义之雷人称谓 下一篇:梦诛必须要提防骗子【所谓刷元宝方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